好声音成李长春家族摇钱树 张惠妹拒绝再玩(图)

发表:2013-09-0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阿妹《好声音》昨夜首攻台吞最烂导师拒再玩

第2季《中国好声音》昨晚八点首度袭台,在中天综合台播出。不过因导师张惠妹(阿妹)在中国被网友骂是两季以来最烂导师,为节目平添话题,虽然阿妹不让流言影响自己情绪,但其经纪人陈镇川说了让粉丝难过的消息:“阿妹参加下一季当导师的机会不大!”

阿妹自担任本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后,正反面评价都有,尤其日前播出的淘汰赛,她因不捨淘汰选手,从头哭到尾,甚至假睫毛都哭掉3次,最具争议,有粉丝赞她真性情;但也有人批她不专业,算是“最差导师”。对此,经纪人陈镇川昨无奈说:“我们不一一回应各别网友的意见,好的坏的都谢谢。网友的意见阿妹都可以接受。”至于是否还会担任类似节目评审?陈镇川低调表示:“因为实在太花时间,所以机会应该不大。”

1集酬劳487万元

据了解,阿妹的“导师考核”结束后,被中国网友批是两季以来最烂的导师,网友嘲讽阿妹玩煽晴不如那英,卖萌不如哈林,玩综合不如汪峰,连选歌编排都出现问题,让学员们发挥得很糟糕,把曲子改编的很失败,种种恶评,让人觉得阿妹1集酬劳只拿487万元台币相当不值,昨阿妹也黯然在微博上写下:“妹妹你大胆滴往前走,不解释。”

首季广告赚82.5亿

《好声音》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家族摇钱树,幕后投资者是中国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基金实际掌控人是李长春的女儿李彤,而该节目去年首季单广告收益达82.5亿元台币,带来巨额回报。

现在《好声音》挟着惊人制作费与坚强阵容导师群入侵台湾,会不会冲击台湾综艺,之前吴宗宪曾预言,《好声音》播出会打挂台湾综艺,是否真是如此,台湾电视圈正拭目以待。

坚持天后Style音乐人按赞

林隆璇:我认为阿妹没有甚么不好,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风格,我觉得她跟王力宏的互动很好,给学员的建议也中肯,别在意别人说甚么。

陈国华:我觉得中国比较不能用柔情攻势,要实在点,当机立断的给建议,有些观众认为她搔不到痒处,但这跟她个性有关,一下变强硬也非她风格。

王治平:我虽没看这节目,但不管谁批评她,我认为她就是有自己风格,有人被喜欢,自然就有人不喜欢她,我相信喜欢她的人多过讨厌她的人。

来源:苹果日报/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