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帮习近平清场,还是在给习近平栽赃?

作者:李寂然 发表:2013-09-08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8日讯】央视新闻联播九月一日播放了习近平八月三十日到沈阳沈河区大南街道多福社区考察的新闻。这在国内诸多媒体上也都有相关的文字报道。还有一则与习近平考察有关的消息,是在海外被报道出来的,看起来让人异常伤感。

海外媒体的报道是,八月二十九日,锦州北镇市一户农家操办儿子的婚礼。晚上十点多钟,沈阳国保支队与锦州北镇地方警察,开着多部闪着警灯的警车,将来参加外甥婚礼的沈阳居民法轮功学员于溟绑架。这些人自称是沈阳国保警察,是在执行命令。他们告诉于溟:习近平要来沈阳观看十二届全运会,三十日安排去多福小区视察,各级公安都大举出动了,连公安厅和市局退休的警察人员都得上街,上访的、被拆迁的,尤其是炼法轮功的都要带走、关押或驱离。这些警察说:在习近平经过的路上都有警员装作市民混在人群中,一旦发现发牢骚的人就会立即抓起来。于溟被绑架到沈河区大南派出所,这些警察早已准备好了写有于溟罪名的刑事拘留书。其中一个警察说:“上边说了,你这点事最少得弄你个十年八年的。”

这则消息能在海外引起轰动的,还不止是非法绑架于溟,而是非法绑架后的八月三十日,也就是习近平考察多福小区已经结束后,警察开着车往沈阳市看守所押送于溟的路上,在前后排各坐有一个警察的警车上,于溟竟然在行驶途中成功跳车,迅速消失在田地里。这令当局万万没有想到,也引起世人的极大兴趣。

这样的走脱非常神奇,难道法轮功学员都是些身怀绝技的高人?人们在惊叹的同时又发现,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多年来,于溟就是一个遭受残酷迫害的缩影。他以前曾是一个企业家,拥有自己的服装厂。可是他却三次遭非法劳教,非法关押时间长达八年。于溟在劳教所遭到了惨绝人寰的迫害。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他被关押在特别装修的小屋中,警察挑选各大队十二个最坏的劳教犯人轮流毒打他,每班三人,六个小时一班。在马三家教养院,他被用能将牛电倒的八十万伏的电棍电击。警察把教养院编造的自杀声明拿给于溟,强迫他签字,然后想预谋虐杀他,用伪造的自杀声明书来掩盖他们的罪恶。于溟不配合,不签字,警察就强迫他按手印。在那里,警察在省“610”的指示下,有预谋的用铁棍击打于溟头部,目的是将他打死后,从外表伤口给人造成看上去像是撞头自杀的假象。他的头被缝了二、三十针,在没有任何医治的情况下,于溟大约昏迷了一个星期又活了过来。

于溟受到的迫害震惊海内外。如今,为迎接习近平的考察,辽宁警方再次绑架他,这仅仅是为了给习近平清场吗?

当然,为中共党魁的考察进行清场这是中共历年来的规矩。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绑架他的理由也勉强能糊弄过去。可是从绑架了他,在中共党魁考察完毕后还要继续关押,甚至还要将他再“弄个十年八年的”做法上看,警察的预谋绝不仅仅是为习近平清场那么简单。

那么除去清场,迫害法轮功被称为“血债派”的这伙歹徒如此做的用意也就大白于天下了:这伙人是在利用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习近平栽赃。

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利用中共恶党这个邪恶的体制进行的,没有中共政党的全方位配合,江泽民是不可能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的的。这也使得中共各派在面对法轮功问题上都有自己的态度。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为代表的“血债派”当然希望所有的党徒都沾上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这样就让所有的党徒和他们捆绑在了一起。然而,中共体制内稍有良知者都不愿为“血债派”背黑锅。这也是“血债派”极力寻找对法轮功犯下滔天血债的人做中共党魁的原因。

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交给美国的资料中就包含了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先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待时机成熟后逼习近平退位的秘密。而主导这一切的背后黑手正是曾经的中共党魁江泽民。这一点在美国媒体中已经进行过披露。中共随后对薄熙来的处理,以及如今围绕周永康周边人物的查处正说明了这一点。

习近平对法轮功的态度姑且不论,但是“血债派”对习近平却异常抵触。这也就有了在习近平考察的行程中,“血债派”想方设法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作恶的做法。因为只要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在国际国内引起大的反响了,而这样的事情又都是为习近平的考察所作的清场,这就给世人造成了习近平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印象。而对于习近平而言,这都是为他而做的,他也就难辞其咎。

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中共前党魁胡锦涛身上。胡锦涛在任期间没有提及一句对法轮功的迫害,可是在他二零零四年访问阿根廷时,“血债派”特意指使特务殴打法轮功学员,从而栽赃给他。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下午三点半,胡锦涛到达斯洛伐克总统府时,中共打手将两名法轮功学员推向地铁口,其中一位女士被推滚下阶梯,头部受伤,缝了六针。这样的事件虽说应该记在“血债派”身上,可是身为中共党魁的胡锦涛,他能对此一点责任都不负吗?即使一点责任也不负,这不也是他的耻辱吗?不能为自己国家最善良的人尽一点绵薄之力,却只能听任中共党徒肆无忌惮的往自己身上栽赃。这是他个人的悲哀。

习近平可不是第一次受到“血债派”如此的栽赃。在他担任国家副主席,已明确定为中共党魁接班人期间,还发生过这样一件事。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至六日,习近平邀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布蓝斯塔德来河北正定县西平乐镇大宅村参观。正定县国保与综治办不法之徒借机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肆骚扰、监视、拘留。六月一日,四辆警车三十多名警察闯入正定县西平乐乡东安丰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家非法抄家。越来越多的乡邻看不下去围住这些警察讲理,纷纷谴责他们的恶行,使警察的绑架没有得逞。可是习近平与美国客人已经走了,六月七日,河北正定县西平乐镇派出所警察孟留章、燕志勇却又强行绑架了李兰奎。

李兰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他只是一个收废品的,由于买卖公道、乐于助人、不占便宜,是一个大家公认的好人。一位大嫂说:“作为儿子,他确实是特别尽孝,而且他在做收废品生意,在咱们这十里八村收废品,人们都愿意卖给他,因为他不坑人,不骗人。”李兰奎说:“我的这杆秤在心里,就是我师父教我的三个字──真、善、忍。”

李兰奎被绑架后,当地村民为营救他先后有四次签名:第一次有700人参与,第二次有306人参与,第三次有903人参与,第四次有1108人参与。第一次被称为“700手印”事件,这个签字画押的证件被传到了美国国会,在世界上影响很大。中共当局随后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六次非法绑架。造成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杨银桥坠楼身亡。共十六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绑架,最后被非法劳教三人,非法逮捕四人。

这样的事情,习近平不可能不知。那是他陪着邀请的客人访问所出的事,而且“700手印”的联名信还被递交给美国国会。如果没有他与美国客人的访问,当地就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件。尽管他对这样的事情事前毫不知情,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这是“血债派”对他的胁迫和栽赃。如今他已是中共最高权力的掌握者,这样的栽赃还依然存在,习近平,他对这样的罪恶能一点责任都不负?

从李兰奎到于溟,一个是收破烂的,一个曾拥有自己的企业,可是他们却都被用来给习近平栽赃。这固然表现了“血债派”的阴毒和罪恶,可是身为中共党魁拥有最高权力的习近平,却一再听任这样的栽赃持续的扣在自己身上,这难道只是他个人的耻辱吗?作为一个男子汉,身居要位,他为这个社会,为这个国家担当的表现又体现在哪里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