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25万美元体验亚轨道飞船(图)

发表:2013-09-08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8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银河维珍公司的“太空船二号”将成为世界上第一艘商业亚轨道飞船,在周四的飞行测试中,“太空船二号”进行了第二次有动力飞行,并将最高速度提升到1.43马赫,成功完成超音速飞行,比起4月份进行了飞行测试有了更大的进步。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进行飞行测试,包括突破测试高度和速度。火箭动力在本次飞行中表现不俗,燃烧大约20秒的时间,最大飞行速度为1.43倍音速,最大飞行高度为69000英尺,即21公里。4月份进行的飞行测试中,最高速度达到1.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56,200英尺,事实上,最终版本的“太空船二号”可抵达100公里左右的抛物线轨道高度。

飞行员马克·斯塔基和克林特·尼科尔斯执行本次超音速动力飞行,“太空船二号”被悬挂在白骑士二号下方,从位于加州的莫哈韦航空航天港起飞,后者作为“太空船二号”的载机平台,翼展可达到141英尺,大约为43米。抵达预定高度后,白骑士二号将太空船二号释放,启动火箭动力。飞行过程中,太空船二号可通过两个巨大的羽翼进行状态控制,最终降落在莫哈韦沙漠的跑道上。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表示,“我们将在2014年开始商业服务,超音速飞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飞船在再入系统正在经受考验,在测试过程中我们看到设计的成功之处”。

太空船二号在飞行高度将达到100公里,这里也是国际上公认的太空边缘,目前已经有超过600位客户签订了协议,只要支付250,000美元就能体验到一次亚轨道失重之旅。事实上,太空船二号赢得了1000万美元的安萨里X奖,是参赛机构中第一个研制出实用化的亚轨道飞船,并进行了飞行测试。莫哈韦航空航天港是太空船二号的起飞基地,但是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太空港也将开始经营其商业服务,最终该公司将打造一支由5架飞行器构成的亚轨道飞船机队,实现商业太空之旅的梦想。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