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被中国制造毁掉的25件美好事物(组图)

发表:2013-09-05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5日讯】美国商业博客BusinessInsider(下称:BI)近日援引联合国毒品犯罪办公室今年的一份调查称,2008到2010年度,全球70%的假冒伪劣产品来自于中国。

中国的仿造产业并不仅仅是在伪造奢侈品,甚至正在逐步复制欧洲众多的小镇、城市。

以上海为例,在“十五”期间,上海提出重点发展“一城九镇”,并试图借鉴模仿国际经验,汇各国之特色于一体。

以下是BI盘点的被中国毁了的25个美好事物:

1、沃尔玛(WAL-MART):


奥士凯物美的发言人曾说,我们希望成为中国的“沃尔玛”。

2、Groupon:
 

Groupon确实是一家专门做团购的网站,但是郑重的提醒各位读者,它在中国的官方网站实为“高朋”网。

而不是上图所显示的groupon.cn。

3、哈利波特:


中国人竟然将哈利波特和指环王的内容融为一体——《与豹走龙》。

4、劳斯莱斯也惨遭毒手:


吉利的GE概念车简直就是一个糟透了的劳斯莱斯翻版。

5、美国航空母舰:

上海东方绿舟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青少年社会实践和拓展培训的休闲大型公园。

上图便是公园内国防教育区内的一艘仿真航空母舰。


6、KFC:



让人震惊的OFC被外媒翻译为奥巴马炸鸡店(Obama Fried Chicken)。

7、iPhone:


告诉你吧,这已经是模仿的比较成功的一款山寨苹果了,名为Hiphone。


8、iPad:


这款Apad比iPad的USB还要多!
 

9、苹果:


并不是只有苹果的产品被山寨了,中国甚至还有假冒的苹果专卖店。

10、谷歌:


在谷歌撤离中国大陆的同时,谷姐大摇大摆的上线了。

11、油画:


另一件让你无法想象的事情,世界上所有你能看到的市场上兜售的油画,有60%来自于中国的大芬油画村。

12、迪士尼乐园:
 

这张图片像不像传说中的白雪公主?

你以为你来到了迪士尼乐园吗?

很抱歉,石景山游乐园欢迎您的光临!

13、星巴克:
 


在中国,你可以来一杯Star Fucks Coffe。

当然,这并不是唯一的一家盗版星巴克的咖啡馆——诸如Seyahi Coffee和Bucksstar Coffee也在其列。

14、PIZZA HUT:
 


我们不是很明白,他们为什么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

15、凯特王妃的订婚戒指:
 

中国制造真是无孔不入,甚至连皇家订婚的生意都能盗版。

这款假的订婚戒指价格竟然低至15美元。

16、大黄鸭:

荷兰概念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的大黄牙最开始的时候在中国香港展出。

令人哭笑不能的是,如今,中国最少已经有10个大黄鸭的复制品在各省市的水面上漂浮。

17、佛像:
 

把米扬大佛是世界上第三高的大佛,不幸的是,这尊佛像消失于塔利班政权的轰炸中。

而中国竟然决定,重建一尊这样的佛像。

18、巴黎:

在中国杭州,有一个叫天都城的地方,这里完全就是巴黎的翻版。

他们甚至还建造了“埃菲尔铁塔”。

19、英国小镇:
 

在中国上海的松江区,坐落着一个泰晤士小镇。

这个小镇的建筑风格与英国小镇完全一样。

20、荷兰:


中国的这个村庄就取名荷兰村,他们也拥有自己的风车。

21、弗洛伦萨:
 


中国的天津也拥有一座意大利风格的小镇——佛罗伦萨小镇。

22、哈尔施塔特:


中国甚至仿造了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哈尔施塔特。

23、美国国会大厦:


中国无锡和阜阳,都有复制美国国会大厦的建筑,外形几乎一模一样。

24、白宫:


当然,白宫也没能逃离魔掌——它就坐落在北京世界公园。

25、悉尼:


中国北京也无一例外,复制了悉尼大桥和悉尼歌剧院。

来源:businessinsid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