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薄爆出央视美女主持姜丰与徐明“特殊”关系(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3-08-24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姜丰、薄熙来(网络合成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24日讯】就在人们还象《星期日电讯报》8月11日报道称的那样琢磨:姜丰与徐明以及薄熙来之间到底是怎样一种关系?三者关系“就像中共内部很多其他事情一样搞不清楚”时,谷开来在23日庭审薄熙来的证词中曝光了原中共央视女主持人姜丰是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女朋友。

谷开来:姜丰是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女朋友”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8月11日在新闻版刊登调查报道称,由已经持有英国籍的中国知名电视主持姜丰管理的一处位于法国戛纳的海景豪宅可能成为即将开审薄熙来案的关键证据之一。

北京时间8月23日,庭审薄熙来时,谷开来证词曝光了代谷开来管理法国别墅的原中共央视女主持人姜丰是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女朋友”关系。

公布的的谷开来口述指,2011年初,徐明到薄谷重庆家里,她让徐明找人接手别墅股权,“徐明就找了他的女朋友姜某,让姜某去找德某某办理接手股权的手续。后来,我签署了律师文件,取消尼尔持有罗素地产公司50%股份的文件,并将这部份股权转让给了德某某;后来,德某某也与姜某办了手续。”

据《华尔街日报》称,该别墅在姜丰负责管理之前的两名管理人,分别为已故英商海伍德(Neil Heywood)与法国建筑师多维尔(Patrick Devillers),都与薄家关系密切,据法国公开文件显示,目前住在柬埔寨的多维尔2001至2007年负责该别墅的维修与出租事宜。

姜丰曾在网志写道:“以后在嘎纳(康城)会有很多渡假的时光。”

2003年姜丰曾探望就读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公学的薄瓜瓜。

姜丰与薄幕后金主关系密切

然而,此前庭审中,辩护人追问徐明为何信任姜丰接管别墅股时,徐明只是简单敷衍过去,没有说出两人“男女朋友”关系。

姜丰近年经营留学谘询公司──杜比教育集团,代办中国富豪子女留学,挂靠薄熙来金主徐明的实德集团。2011年5月,实德官网称:子公司杜比教育集团挑选200个出色的大连学生参加英国夏令营。杜比教育在实德帮助下,继伦敦的办公室,2011年还在北京三环内高级办公楼落户;同年5月姜接管了薄家位于法国南部的别墅。

姜丰留学英国后,嫁给英国男子Richard Dolby,生下龙凤胎,一度相夫教子。姜丰近两、三年却突然暴富,在博客上经常晒出一个又一个价值数十万元人民币Hermès Birkin手袋;穿的是Chanel、Amani等套装;手上的钻戒的钻石,直径比手指还宽。

而《星期日电讯报》的报导指,姜丰如何在短时间内可以在海外获得如此规模的资产,让很多中国人不解。她的丈夫雇于英公营国民医疗服务系统(NHS),收入微薄。杜比在认识姜丰之前在德国西门子公司英国分公司财务部任职,虽然名下也另外注册有一家房地产公司,但业绩平平,2003年全年净利润不足2万英磅。

而另一个改变,就是她昵称“小里”的丈夫不再出现,因此2011年起就传她已经离婚。有指她与徐明关系亲密,也有说她搭上薄熙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