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下泪水 薄熙来露面照 网络热传(组图)

发表:2013-08-22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2日讯】今天(22日)在济南中院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庭受审。根据院方发布的审理过程的照片,薄熙来明显苍老,面带愁容,两眼无神且两鬓花白。不过,另一张照片,薄翘着二郎腿应讯,行径依然张扬。

据中央社报导,济南中级人民法院上午共发布4张审理过程的照片,其中2张以薄熙来为重点。这2张照片中,1张是薄熙来在2名法警戒护下站在被告席的模样,受到大陆网友及媒体极大的关注及讨论。

许多人见到这张照片的第1句话,几乎不约而同的都是“老了”,其他评论还包括“整个人洩了气了”、“没啥精神”、“心事重重”、“眼袋变大了”。

今年64岁的薄熙来上次公开露面,是在去年3月大陆“两会”期间。与当时相较,这张照片中的薄熙来变得苍老,而且面带愁容,两眼显得无神且无光,两鬓也出现花白,完全不似当年担任重庆市委书记及商务部长时意气风发。

相形之下,另一张出现薄熙来的照片,受到关注没有前一张高,倒是有不少媒体忙着比对,旁听席上哪些人是薄熙来的亲属。

但仔细观察这张照片,薄熙来两旁的法警正襟危坐,双手放在膝上,直挺挺地坐着。薄熙来却仍低坐在被告席上,翘起二郎腿,只是小腿被被告席的护栏遮住,加上他穿着黑色裤子,所以看出来他翘着二郎腿应讯的人并不多。

从照片中也可发现,薄熙来仍能穿着大陆官员标准装扮的白衬衫、黑西装裤应讯,也才让他能翘着二郎腿应讯。

另外微博上两张薄熙来的图帖,在微博上引发关注热议。

墨言JS:上图是咽下泪水,下图是鸭梨藏信(与“压力藏心”谐音)。

阿杰西_撞:那天他已经看到了今天

苗苗isMY:昔日的风光,今日的阶下囚。

无法不爱-:看那样子,一定吃了不少苦头,自作孽,以前对别人怎样,出来混,都要还的

@陈有西:一边道貌岸然,一边中饱私囊。

律师@李庄在今天中午11:26发出微博评论薄熙来的出场:没有被推光头、没有被带手铐、没有被穿囚服,比当年审我时待遇高,祝他顺利。

黎念清则跟帖回复:因果循环,报应不爽,现世报来的这么快,李律师有何感想?

薄熙来在厚黑学方面 “应属天赋异禀”

南都周刊《起底王立军》一文的作者石扉客,21日刊发《演员薄熙来:好大喜功与睚眥必报》一文,写道:“从2010年到2012年每次两会的电视画面上,薄熙来的表现,均可看出他的性格。他试图显示出开放、亲民、自信的姿态,所以鼓励媒体提问,甚至事先安排人布置好诱导性问题。

对不同意见,薄熙来习惯以杂音、杂讯来轻蔑地称呼之。2012年两会上,他先是当众撒谎,说之前一天缺席会议,是因为身体不适(实则是他连夜赶回重庆处理海伍德案善后),接着突然以近乎破口大骂的方式,令人瞠目结舌地公开回击外界关于他家庭的传言。”

石扉客对比薄熙来事发后的罪行,感慨:“在这些场合所表现出来的义正辞严与气壮如牛,不由人不感叹他的演技如神。”“他在精通厚黑学方面,应属天赋异禀。撒谎的最高境界,是最后把自己都骗倒了。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他做到了。”

此文被多家大陆媒体转载刊发。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