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尼伯异象 死鸟如雨下(图)

发表:2013-08-13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温尼伯日前出现成群死鸟如下雨般从天而降的异象。(视频撷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13日讯】加拿大温尼伯(Winnipeg)日前出现成群黑色死鸟从天而落的怪异现象,引起民众关注,当地动物专家正在调查此一事件的起因为何。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新闻网报导,这起事件于8月7日发生在该市的北尾(North End)地区,保育官员已经在街道上拾获超过50只死鸟,而慈善机构“温尼伯人道协会”(Winnipeg Humane Society)也发现了11只活鸟。

尽管这些活鸟无法站立或飞行,但它们都还算活跃。它们将被安乐死,然后送到病理实验室进行解剖。

温尼伯人道协会的动物健康主任安西尤(Erika Anseeuw)认为,这些鸟可能是意外碰上某种东西而丧命,例如:疾病或有毒物质等。

当地民众在接受CBC访问时表示,在当天早上7点30分或8点左右,有几百只黑鸟(可能是美洲黑羽椋鸟)以非常奇怪的方式聚集在车顶、树枝和附近的商家上。

一名薯条店员工提加那吉丝(Susan Tiganagis)说,她看到商店后面的巷子出现“黑压压的一片”。她的先生说,这种情况就像希区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惊悚电影,十分疯狂。

提加那吉丝描述说,那些鸟像是头晕目眩般,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她从未见过这种情况。

报导说,在早上稍晚的时候,几十只鸟开始从天空中掉落,以致于街上随处可见死鸟的尸体。提加那吉丝说:“不管你走到哪里,都会碰到死鸟。”

附近一个社区服务部门的员工声称,他们在大约10点30分看到几十只鸟从天空掉下来,就像下雨一样。

有一名路过的警官后来打电话给保育官员。有关当局在下午抵达当地捡拾死鸟,以调查其死因。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