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四个主流爱情观(图)

发表:2013-08-03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03日讯】随着时代的改变,人们的爱情观也跟着变化了,而每个人心目中的爱情观也不同。那么,当代人们的爱情观又是什么呢?下面4种爱情观你又是属于哪一种呢?

第一种:爱情就是你的氧气,少了它就活不下去了

也许你害怕孤单,身边却也没什么可以说话的朋友,所以你一恋爱就会将男友看成是你的整个世界,你时时刻刻关注着他,恨不能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起,更甚者你以为少了他你也会活不下去。但是又是谁说过这样一句话呢?在这个世界上谁少了谁还不照样好好的活下去了。没错,当你以为失去他时整个世界都会坍塌的同时,其实你忘了,也许前面会有更美好的风景在等着你。所以既然一段爱情消逝了的话,就让自己坚强一点,不要因为害怕孤独、寂寞而开始一段又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情,甚至你连停下来看清自己内心的机会都没有。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哪个男人会跟你爸爸一样永远的包容你,会永远对你不离不弃,所以还是好好审视一下自己先吧。

第二种:爱情是一种经历

很多女生总觉得没有经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所以她们不执着于一段恋情,而是将爱情看做一段经历。也许你可以因为一杯酒跟他相爱,转过身却也可以因为一杯酒转身离开,没错,这样的确很潇洒,但是你确定这就是你想要的吗?总是在寻寻觅觅当中,却也找不准自己的方向,是眼前的风景不够吸引力,还是你总觉得前面会有更美好的风景在等着你?

第三种:爱情是一种束缚,会让自己失去自由

你也许是很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在你看来,没有什么比自由更加可贵的了,开心的时候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放肆一下,没有人管着你,你可以为所欲为,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这都是让你无比热爱的生活。于你来说,在男生面前展现自己淑女的一面就好像会要了你的命似的,甚至于想到婚姻和家庭你也会害怕逃避。其实爱情和婚姻不一定就是束缚,如果能找到一个跟你志趣相投而又能够包容你一切的男人,那就勇敢的和他在一起吧。

第四种:受过爱情伤害之后觉得爱情不可靠

这种女孩大多都是受过爱情的伤,她们会开始害怕爱情,害怕被伤害,所以每次走到临界点的时候总会不敢再往前进,而是畏畏缩缩,任由自己挣扎在痛苦的边缘。其实爱情的伤害谁没有经历过呢?再难受的事情都能扛过来了,何必让自己一直沉浸在以前的伤害当中,一次又一次的将这个已经结痂的伤口再次掰开来看呢?你每指给人看一次只会让这处伤口更加血肉模糊,更别说能减轻你内心的痛楚了。所以亲爱的,别再将自己捆绑到这样的记忆枷锁中,你应该做的是,珍惜眼前人,找个值得相信的人在一起吧。

来源:全球医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