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吃的“夏季防晒霜”鳗鱼番茄上榜(组图)

发表:2013-07-29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在这紫外线变强烈的时期,可别因为常阴天或下雨而总是忘记防晒。其实不管阴天也好、在室内也好,都会照射到紫外线的!不趁现在加强应对,当夏天结束时,本来没有的斑点就可能大量产生,防晒抗斑不仅可透过维他命C或L-半胱胺酸等有名的美白成分,其实只要吃身边常出现的5种食物,就可以预防生成及改善斑点问题。


网络撷图

鳗鱼

鳗鱼富含帮助排除黑色素并且促使新陈代谢的维他命E,摄取不足的话有可能导致斑点形成,效果如同胶原蛋白等美容食品!今年鱼苗产量不足的关系,在日本的鳗鱼日担心鳗鱼会供应不足,不过用含有类似成分的海鳗来代替也OK。

咖啡

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学研究所教授,近藤和雄氏所做的研究临床结果证明“一天摄取150mg(咖啡2杯份量)以上的咖啡多酚的人,脸上斑点特别少”。秘密在于多酚。红酒等也含有丰富的多酚以及抗酸化作用的成分,但是总不能大白天就开始喝红酒,所以这时就建议改喝咖啡来代替。

绿茶

绿茶跟咖啡一样含有多酚。而且绿茶还含有美白效果的维他命C,真是一举两得!另外,含有绿茶成分的化妆品,可以使长斑点原因之一的过酸化物质的发生率降到最低。绿茶可以说是涂抹也可以、喝也可以的万能美白食品呢!

酪梨

酪梨有“森林的奶油”之称并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原因在于,酪梨富含维他命E。维他命E也被称作“再生维他命”,抗老化效果非常之高。如果和维他命C或橄榄油同时食用的话,效果更为显著!所以做成酪梨沙拉来吃,快速又有效。


网络撷图

蕃茄

蕃茄是减肥或者防止代谢症候群等的食品。蕃茄中所含的“蕃茄红素”为活性酵素,可以效去除因照射到紫外线所产生的黑色素、斑点或雀斑。也可以抑制生成黑色素所需的“酪氨酸酶”活性。想要事前预防长斑点的话,就吃蕃茄吧!

预防长斑点的食品,如果加以组合食用,效果更为加倍!比如鳗鱼和绿茶、酪梨和蕃茄三明治、餐后咖啡等,上面介绍的组合感觉可以变成菜单呢!在这个时期也很容易取得的食物,请务必要持续摄取,今年的目标当一个零斑点的完美肌肤女孩吧!

 

来源:HiNet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