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中国没有穷人(组图)

发表:2013-07-29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

令人震撼的历史残片

某些令人震撼的历史残片,虽然和课本里教的正好相反,但足以清洁人的心灵。

李明博竟将中国告上联合国

2012年2月 22日李明博在青瓦台称,脱北者并非犯罪分子,中国政府应遵循国际标准处理。韩国政府已决定将中国抓获的“脱北者”安全问题提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中国外交部21日、22日两度回应,否认“脱北者”是难民,反对将问题政治化、国际化。

通货膨胀

1978年,哈耶克在写给《华尔街日报》的一篇读者来信中写道:“你们能否在每期报纸的头版用大写字母印上这么一个简单的事实:通货膨胀是由政府及其工作人员造成的,除此之外的任何人都不可能造成通货膨胀。如果你们这样做了,那可真是一件善事。”

岳王庙前落泪的老兵

生命最后一年,清明节,92岁的他祭拜了岳王庙。在精忠报国的古人塑像前,中国仅存的飞虎队老兵流下了眼泪……抗日战争中他曾击落过5架日机,4次飞越最险的驼锋航线,获得过17枚奖章。到1949年回大陆中国后他被劳改20年,出狱后以蹬三轮维生……美国空军大学高材生,航空英雄,起义英雄,图书馆员,劳改犯,三轮车夫……这是他的一生

只死了130人

某年九月,凡亚比台风在台湾登陆,造成1人死亡,高雄市长因为当天睡了午觉,被媒体骂的狗血喷头,最后在电视上痛哭流器道歉。几天后,减弱成为低气压的凡亚比台风在大陆登陆,造成130人死亡,媒体一片欢呼,说由于政府救助得力,只死了130人。

胡耀邦

“禁锢我们这个民族创造力的,一个是精神枷锁,还有一个是组织枷锁。这样一个精神上,组织上被禁锢,被压制的不自由的民族,怎么可能与世界上的发达国家进行自由竞争呢?”——胡耀邦

民主社会给了她机会

奥巴马团队有个中国女劳改犯,这个女人叫傅苹,曾在中国南京因批评计划生育政策被劳改十年,她父母在文革被整,她10岁被强奸。到美国买机票钱不够,一陌生美国男人给了她5美元。民主社会给了她机会,成为3D打印领军人物,现任职于美国创新和创业国家咨询委员会。 (详细:一个女人的旅程)

文革社会把人变成了鬼,民主社会把鬼变成了人

群众演员

“雷锋送老大娘回家”中扮演老大娘的“群众演员”,是大连《新商报》副总编辑王盛波的奶奶。据王盛波的说明,他奶奶当时人就在家里,并不需要别人送她回家,是雷锋和新闻干事季增找上门来攀谈。

四大恶霸

四大恶霸地主典型与原型:①刘文彩,抗战期间捐2.5亿兴学,并年捐两千亩良田收入作教师和寒门子弟读书薪资,后成川西恶霸;②周扒皮,半夜鸡叫属高玉宝胡编;③黄世仁,鲁艺集体创作,杨白劳赌抽欠债,黄世仁替他还钱;④南霸天,海南陵水地主张鸿猷,死后4年现红色娘子军,竟霸占琼华……

她们手里的《毛主席语录》暗藏锥子



黑龙江省长李范五文革惨遭迫害,其夫人黎侠仅是处级干部,无数次被逼陪斗,她曾对我说:"大会批斗身边站俩红卫兵,她们手里的《毛主席语录》暗藏锥子,不断扎我屁股,你敢喊痛就扎得更励害"。2006年5月,NHK拍纪录片时,黎侠女儿拿出妈妈的衣物,那被扎成"百孔千窗"的裤子,不忍目睹。(李振盛摄影)

1933年的民国课本《模范公民》 ,公民学的啥,居民学的啥!

彭德怀

说假话,搞浮夸吃香;说实话,讲真话有罪。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否定我彭德怀事小,否定历史,否定事实事大啊!主席啊主席,你变了!我从来不怕死,我可以毁灭自己,但决不出卖自己!——彭德怀

世界上唯一拒绝特蕾莎修女的国家

特蕾莎修女多次访华并谦卑地请求在中国开办慈善机构,照顾中国穷人。但中国官员拒绝并告诉她:中国没有穷人。她把一生奉献给世界穷人,无数国家欢迎她,只有中国拒绝她。她临终说:我遗憾没有将福音传给中国穷人,我只能无数次流泪为中国穷人祷告。

来源:网络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