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访朝 断江派后路(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3-07-26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下核试验起爆时的情景(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26日讯】据中共官媒7月26日报导,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25日晚会见了当日抵达朝鲜访问并出席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活动的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

报导称:李源潮说,今天,我们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是为了深切缅怀为保家卫国英勇牺牲的中朝两国优秀儿女。回顾历史,我们深感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这段话中可有如下解读:这段话的重点是“朝鲜战争”和“保家卫国”这八个字。

朝鲜战争,在海外一般称为“韩战”,在中共编造的谎言中,这八个字是“抗美援朝”和“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的真相是:一九五○年六月二十五日,由斯大林支持金日成不宣而战入侵南韩爆发了“韩战”,据《开放杂志》的总编辑金钟先生撰文指出:开放出版社二○○六年出版的张戎名著《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已对此作出清晰而可信的揭露,不仅有苏联解密档案也有中共许多资料作为旁证。

张戎指出毛比斯大林更早支持金日成打南韩,他顶着党内绝大多数的反对意见和周恩来拍板出兵朝鲜,为的是以百万人为炮灰,向苏联要求军事工业援建和原子弹技术。在战俘处理上,毛坚拒“自愿遣返”,称一个也不能放走。在美方坚持下,才有一万四千人自愿去台湾,七千人回到大陆,这些中国战俘回国后饱受迫害,直到毛死。

纪念这场遥远的战争,了解其真相,人们可以看到战后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反对共产极权主义的赤化扩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美国前议长赫斯特说“三万六千条生命的牺牲,为了他们并不了解的国度,为了那里的自由,他们去了。抱着对自由的信仰。”六十年已经证实了美国理想主义价值。大韩民国在战争的废墟上,六十年代已成为亚洲最先进的国家之一,现在仍是亚洲的骄傲,世界第十五大经济体。如果没有美国的牺牲,南韩被北韩与中共吞噬无疑,那今天的南韩只是北韩那样的人间地狱的一部分,九十年代北韩大饿荒人吃人饿死上百万人,至今当局没有交待。

而“保家卫国”是毛泽东为了欺骗参战官兵和百姓而造的一句谎言,1970年10月10日,毛泽东告诉金日成:"你如果不提'保家卫国',他也不赞成啊。他说,只为了朝鲜人,不为中国人还行啊?所以我说,是为了保家卫国嘛,就是你要保家,你要卫国,要到那个地方去保、那个地方去卫。你不去支援朝鲜人民保卫朝鲜,还能保自己的家,卫自己的国?这样战士就理解了。”

60多年过去了,李源潮对金正恩讲这段话的涵义:一是告诉金正恩。你要搞清楚,你这个金家小朝廷,只能算是中共国中的一个害人的家族而已,你这个家族的存在和延续是牺牲了中朝两国许多人的生命换来的。

二是告诉金正恩,没有中共当局的批准,不要随便挑起国际事端,应当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

那么,怎么珍惜呢?在随后的谈话中,李源潮说的就更直接了,他说“作为朝鲜半岛近邻,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有关问题。中方愿与有关各方一道,推动重启六方会谈,致力于推进半岛无核化进程,实现半岛和平和东北亚的长治久安。”这段话的重点是朝鲜半岛无核化。而没有核武器在手的金正恩就失去了他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的武器,就只能更乖乖的随着中共的指挥棒起舞。

李源潮的上述话,不但是讲给金正恩听的,更主要是讲给国内的江派听的,金家小朝廷能够苟延残喘,利用其掌握的核武器威胁国际社会,是因为有江派在其后面输血和指使。

今年初,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谴责,进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试爆。在核爆的前一天(2月11日),美国宣布制裁与此次核试爆密切相关的中共军火外贸的“龙头”--保利集团等企业和个人。

保利集团创办人之一的太子党王军曾积极参与营救薄熙来,串联太子党秘密聚会收集习近平与温家宝的黑材料,是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有密切联系的太子党之一。去年底传出,王军已被全天候监视。

为保随时都可能被逮捕的周永康,7月初,江派利用香港喉舌媒体刊文恐吓:暗示若周被捕,将不惜再利用金家搞核武,威胁国际社会。江派被迫亮出底牌:江派才是北韩背后的真正老板。据传,在周永康和薄熙来制定的政变计划中,朝鲜是他们政变失败后的第三条退路。

李源潮此次访朝,一是从江派手中夺过了对金家小朝廷的控制权,二是断了江派搞政变失败后的一条退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