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输掉幸福婚姻的4大原因(图)

发表:2013-07-0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

更多时候,我们悲哀地发现,一个善良、本分、勤快、顾家的女子,付出了自己整个青春岁月,牺牲了小我成全了大家,却仍得不到幸福的婚姻生活。甚至,不得不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而承受着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这个时候,我们大多数人会质疑,为什么会对这样的好女人如此残忍?为什么不能遂了她的心愿,给她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

其实,我们不能全怪责那个不好的男人。因为错的不一定就是男人,而造成这个好女人婚姻不幸福的根源,往往可能是由于她自身的因素。

那么,让女人输掉幸福婚姻的因素,到底有哪些呢?

1、因各种外在原因,草率嫁人

女人一过二十几岁,就猴急得不行,惟恐没了男人要她,加之父母和世俗抛过来的压力,使得很多女子,尤其生在农村的,不得不忙碌于各色相亲之间​​,然后稀里糊涂地找了个还说得过去的男人,相处了一段时间,便想都没想就应承了订婚一事,紧跟着选个吉祥的日子,嫁了过去。试想,这样的婚姻怎能幸福?除非这个男人真的对她好,可你是稀里糊涂嫁给了人家,想让人家认真的对待,宠你是个宝,似乎不大可能。毕竟,你让他太容易就得到了你。而这种不幸福的感觉,在婚后N年会更时时刻刻刺痛你的心,直到你麻木为止。

2、不认可门当户对的理儿

老祖宗在婚姻上讲究门当户对,其实是蛮有道理的,这和势利无关,但和现实有关。因为两个人门当户对,所面对的生活环境以及人文文化,基本相差无几,如此一来,两个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及所受教育背景等也都是相似的,这样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沟通起来会更容易一些。既然能流传几千年,也证明了有其存在的道理。爱情可以不用在意世俗这些理儿,一样能够演绎一场轰轰烈烈的情感故事。但婚姻不行,婚姻的和谐必须要建立在这些很通用的观念上。

3、轻易听信男人的甜言蜜语以及忏悔并改过的承诺

女人都喜欢听好话,这无可厚非。从某个方面来讲,听好话更容易建立起自信心,也更能激起人的潜能。但是,有一点你必须要确定,男人的甜言蜜语你可以听,他忏悔并改过的承诺你也可以暂且相信,不过你要在陶醉于蜜罐期间,有清醒的判断力。如此,你才能分辨出他的话到底有多少真实性,他的心到底有没有诚意。这看起来无关幸福,但实际上与你的婚姻是否幸福息息相关。你要明白,说得再多,却不去做,又有什么用呢?记住了,甜言蜜语的背后,未必都是装满​​幸福的蜜罐!要想幸福,女人的耳根子就不能太软。

4、失去了自我空间及个性的延续发展

为了幸福,还是要学会在以家庭为重时,抽出一些时间来爱自己。那句会爱自己的人才懂得爱别人,绝对是真理。更何况,一个没有个性,没有自我的女人,又会有多少能够持续吸引男人的魅力呢。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