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无私的爱 收养中国癌末女娃(图)

发表:2013-07-04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居住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Louisville)的怀特(White)家庭不畏经济上的困难,尽管已经有了4个孩子,却仍决定收养一名来自中国的癌症末期女娃儿,充分体现其无私的大爱。


收养中国癌末女娃米雅(Mya)的怀特(White)家庭。(图片来源:Today.com网页撷图)

据今日网站(Today.com)报导,怀特夫妇将这名一岁大的孤儿取名为米雅(Mya)。他们给予她毫无保留的爱,而她也给这个家庭带来祥和。

报导说,怀特家庭前阵子受到经济衰退的冲击,出售原来较大的房子,搬到较小的租屋,目前依赖积蓄过生活。

在这样经济拮据的情况下,怀特家庭之所以有收养小孩的想法,是源自于10岁的大女儿伊丽莎白。2010年海地地震后遗留下许多孤儿,引起伊丽莎白的关注,她开始竭尽所能地捐款,并且鼓励父母收养孤儿。

起初伊丽莎白的妈妈告诉她,无力负担收养孤儿的花费,安慰她为孤儿祈祷即可。不过,伊丽莎白已下定决心,从不放弃收养孤儿的想法。

伊丽莎白的毅力促成怀特家庭来到协助孤儿的“展示希望”(Show Hope)基金会以及跨宗派的基督徒之家。今年3月透过电子邮件,米雅的情况吸引怀特家庭的关注。

想到这名孤儿独自一人在孤儿院对抗癌症以及可能只剩一年的生命,女主人雪莉(Shelly White)伤心欲绝,母爱油然而生。她说,无法解释原因,但她就是一刻也无法停止关心及思念这名女娃。

不过,收养的费用至少2万美元,而且只有三室一卫的房子也不够容纳另一名小孩。怀特家庭的4名小孩却不停的“轰炸”父母,恳求收养这名孤儿,他们告诉父母,在其心中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米雅。

雪莉说,大人们是以理性思考这个问题,而孩子们则是以爱来对待这个事情。怀特家庭的男主人哈尔(Hal White)回忆说,妻子与他讨论收养这件事时说,如果钱只是整个事件的唯一考虑,何不把它交给信仰,并且相信上帝会帮忙解决。哈尔说,当时他的回答是:当然。数天内,怀特夫妇决定收养米雅。

路易斯维尔市的柯塞尔儿童医院(Kosair Children's Hospital)愿意无偿治疗米雅,这使得米雅可以在收养程序未完成前,获得美国政府签发为期一年的医疗签证,并且于5月7日顺利抵美,由怀特夫妇担任她的监护人。

雪莉说,他们对米雅的爱是瞬间即成的,由于信仰的关系,收养她的决定并不困难,祥和与第四期癌症通常无法相容,但怀特家庭做到了。

怀特夫妇的友人同时也是教会长老的沃特金斯(Scott Watkins),协助筹集到1万8千美元。

柯塞尔儿童医院医学主任赖特(Stephen Wright)表示,在中国由于没有得到最佳的照护,米雅的存活机率低,但是在美国,除了有完善的医疗照护外,还有怀特家人无私的爱,米雅对治疗的反应良好,短时间内进步的很快。

雪莉说,她的4名小孩都十分疼爱米雅,如果他们之间有争执,都是为了谁可以抱米雅。怀特夫妇平时教导孩子们要爱护及帮助他人,现在由于孩子们的鼓励,他们身体力行。

来源:资料来源:今日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