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6官员殴打来访群众咋不认账?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3-07-01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6月22日,网曝陕西商洛市商州当地拆迁户冀某(女)找区政府主管拆迁区长谈问题,被对面梁姓公务人员叫到办公室。该公务人员起身骂人,随后动手打人。办公室另一人将门关上,随后,6工作人员人共同殴打冀某,致其多处受伤。最后,冀某被城关派出所带走(2013年6月30日中国青年报)。 

对“商州区政府6官员在办公室关起门殴打来访群众”一事,商州区政府郭姓负责人称,梁姓干部向冀某询问情况发生争执,冀某破口大骂。两人没有恩怨没理由动手打人,其他干部更不会动手。郭某说辞存在明显偏袒,没有恩怨干部就不会动手,没有恩怨的冀某怎么就会骂人呢?真是荒唐!这些年来官员殴打访民事件太多了;哪一件是因为他们有恩怨?哪一件又不是官员无缘无故动手打人?反之,冀某、是找主管拆迁区长谈问题与梁某何干?梁某能解决问题还是化解矛盾?不然,梁某没事找事干什么?

对此,商州区城关派出所一负责人表示,当事人都否认打人一说,事发地点是办公室缺乏有效证据。这样说法真荒唐透顶,当事人都否认打人只能说明他们态度不老实!显然,殴打访民凶手蓄意撒谎掩盖打人真相;派出所对此装聋作哑半推半就心存包庇。难道冀某还会自己把自己打伤?派出所需要的是一边由冀某指认打人凶手;一边为冀某检验受伤情况;然后根据冀某伤情决定对梁某等刑事拘留还是行政拘留?而不是如此缺失底线地袒护

商洛市纪委陈主任表示:“派出所仍在处理此案,走法律程序,然后才能走纪委程序。”商州区监察局龚局长表示目前此事性质仍是“治安案件”;现在无法认定现场情况。纪委完全有必要要求相关人员作出说明,推动问题解决。法律途径和党政纪律解决问题不存在冲突;纪委此举分明有推诿之嫌;这到底是消极对待还是无视群众尊严疾苦?纪检部门不能因被打的是普通群众就不负责任;更不能因打人者是官员就蓄意袒护?

6官员蓄意殴打访民的事,是区政府官员主动阻止访民见区长引起的,在他们看来访民一切行为是给领导添麻烦,他们的行为也是为领导分忧解难。事实上他们的行为是阻挡政府领导与群众接触,不让领导了解社会底层实际状况,把本该紧密联系的两个群体切断,是自己不作为,更是阻挡领导干公务,这是真正的干扰公务行为!

当然,对于一些腐败官员或官僚主义思想严重官员来说,他们是不宵与普通民众面对,更不宵于听普通民众说长道短。梁某等行为是被视为为领导分忧解难的;梁某等6人行为是对腐败领导“表忠心”行为。普通官员热衷于如此“表忠心”行为;那么,他们的主子一定是腐败官员,这足可以见证有什么主子就有奴才?正是因有这样主子,奴才才敢于积极充当打手,正是因有主子袒护他们才有恃无恐打了人还不认账;正是因这样的官场环境;官方相关部门相关官员才紧密配合;才出现打了人不认账的“混帐”!不认账根源在上不在下!

对于6官员蓄意殴打访民一事的真实性民众是没有任何怀疑的,对于6官员矢口否认的事没有谁不怀疑?今天社会听官员说真话,如同让公鸡下蛋一样难!当然,相关部门相关官员对此也是心知肚明的,只是他们不会戳穿内情的?有多少腐败官员毕竟与他们的大大小小爪牙紧密结成利益共同体的!

举报人“在发帖前已向各纪检部门进行实名举报”,党员干部打人,涉及官员工作作风问题,纪委当然有权、有义务调查,这与公安机关介入并无矛盾。“如果纪检部门对此类事件处理态度消极,只会积累公众对政府官员不满。正是因正常渠道受阻,才会有越级上访等现象,使矛盾不断扩大。商州纪委明显有“主观消极”之嫌?实质每一腐败、每一社会矛盾激化都因纪委官员腐败不出手,一切不作为背后无不隐藏更大腐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