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养小鬼”巫术的真相

作者:孟文婕 发表:2013-06-21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1日讯】近来媒体曝光某些商业大佬为求财运远赴泰国请小鬼,甚至某些港台明星大腕儿也在私养小鬼增加桃花运、事业运,以期迅速蹿红或嫁入豪门……这世间,确有很多事情并非仅靠努力就可以,须有外力相助方能如虎添翼,如依据个人命理信息调整风水运势等,辩证视之,此为双赢,未尝不可。若是为达一己私欲而养小鬼,寄望于这些阴邪巫术改运旺财,那么最后的结局必将惨遭小鬼反噬,难得善终!

然而,很多人明知养小鬼是件损阴德的事情,却照养不误,可见养小鬼确实能获得某些好处。一般而论,各种类的小鬼均有不同的能力,譬如招财型、攻击型、守护型、赌博型、招桃花型等等。据说,演员可以靠养小鬼增加运气,迅速蹿红;赌徒即使赌到倾家荡产,养好小鬼依然可以扳回局势发大财;一些风尘女郎在人老珠黄后依靠小鬼施展“鬼掩眼”的法力,竟使寻芳客意乱情迷,把眼前的徐娘半老看作青春少艾,甘愿抛掷千金……

多年前,有位友人便是谗言于养小鬼的异能,花了几万块钱从泰国请回一只小鬼(其实是一只花盆,里面埋着婴灵的骨骸)。友人回到家供桌设坛,开始恭恭敬敬地拜鬼乞福,每隔半个月,便从胳膊肘弯处,用针筒抽出半管鲜血喂养小鬼。后来有段时间,他突然恶梦不断,经常梦见那小鬼在梦里对他说:“老大啊,我好饿啊!你什么时候来喂我啊?”梦里鬼气森然,一个绿瞳婴儿露出血淋林的牙齿,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脖颈……友人惊醒后一寻思,原来因工作繁忙已有两月没有喂血给小鬼喝了。但所梦场景历历在目,心中着实害怕,不由存了弃养小鬼的心思,不愿再用血供养小鬼了。谁知小鬼已成了些气候,自此友人开始频触霉头,事事不顺,甚至差点丢了性命!他惊魂难定,四处求法解煞,免受小鬼反噬,不久前他来我处询求解决妙法,衰运已然登脸上相,一身的颓丧阴郁。

可见,养小鬼绝非正道,实是有损阴德的事情。因为养小鬼必须拘提一个冤死的童魂才能驱使,一经拘提,肯定不能正常轮回。据称小鬼只能是没满2岁就夭折的小孩,或是胎死腹中不见天日的胎儿,越是凶死的童魂,能力越强。它来源于“养鬼巫术”,是通过不同的方法收集先天夭折的儿童魂魄,再进行开坛做法,让其灵魂入住载体。其目的主要是助养鬼人运势,或帮养鬼人达成愿望。小鬼死后其魂魄本应该飘往灵界,只因一些人强行以不正当的行为来改变宇宙之间的潜在规则,让其魂魄逗留外界,已然打乱了自然平衡。而且这些小鬼因夭折横死,死后又不得安宁,怨气极大,绝非善类。它们主要以血液为食,养鬼人长期供血难免身体虚弱,出现贫血,无论冬夏总是手脚冰凉,散发阴气。故此,养鬼人此后的人生道路必难平坦,或寿命减短或被小鬼反噬,或惨遭横祸临门。而且,养小鬼的人一旦遭到反噬,便很难化解。这般如饮鸩止渴的邪门巫术,最终只会损人害己!

亲爱的朋友,水则堂在此揭秘养小鬼的真相,希望大家明辨养小鬼的利害,远离阴灵,心向正能量,珍爱阳光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