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国》

作者:吴惠林 发表:2013-06-12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是最近出的一本中文版新书,原书虽是两位美国人在二○一一年写成的,但在两岸密切签署各项协定、有毒淀粉肆虐,以及欧习会诸议题受全球瞩目的现时,特别值得台湾人民仔细阅读,以免持续受骗、受害。

诚如作者所言,“本书的主旨在于让全世界睁开眼睛,观察中共腐败的领导,正准备以有系统的方式,重新塑造这个地球。没有任何美国人、中国公民及世界上的任何人与消灭共产党的这些罪行是无关的。这不只是被中国有毒产品所影响到的少数不幸的病人、婴儿或宠物的问题而已;这也不只是威胁到白海豚灭绝、或是离我们很远的少数族群的问题而已;这更不仅限于一些互联网网站被阻绝,或对一群宗教人士有系统迫害的问题而已;这也不仅与一些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位在越南、中国或菲律宾附近岛屿的人相关而已。本书所讨论的问题,与你我都息息相关。”

作者更提醒我们注意书中标志黑点标题的议题,在这些议题当中,我们会看到为何中共不是一个经济成长及政治稳定的典范,而是一个对世界和平及繁荣威胁日益增长的邪党。我们也会看到在中国共产党体制下的无道德本质,如何允许自己最大程度地渗透到全球的企业、政府及媒体当中。就好像未被发现的癌细胞一样,这个腐败已经从精英商学院和报纸,扩散到华尔街和伦敦银行的董事会,并进入加拿大议会及美国国会的会议厅。

由于多年惨痛教训,美国人逐渐扬弃“中国制”产品,二○一二年九月波士顿咨询公司调研数据显示,80%美国消费者更愿意多花一点钱购买“美国制造”的商品,而不是标有“中国制造”的商品。尤其对婴儿食品、毛绒玩具及少部分电子商品、服装和家用电器,他们更看重购买本国商品。报告说︰“安全和质量,以及为美国人保留工作,是这些消费者着重考虑的因素。”

美国人的觉醒除了身受其害的自觉外,有关中国有毒产品和中国经济崛起真相的报导、文章书籍的出版,应该助益良多;尤其资料丰富、事实俱在、有凭有据、可信度高的书籍更是重要,这本《致命中国》就是其中佼佼者。该书的第一和第二部分是纯经济面的讨论,第一部分剖析并大量举证中国有毒商品的致命威力;第二部分则描述中国经济崛起的不正当手段,以及对美国制造业和就业机会的戕害。

中国经济崛起,除了在经济面有负面作用外,对非经济面的危害尤其大。原本自由世界的人民,寄望中国经济自由化让经济崛起之后,能踏着台湾的步伐,进一步达成政治自由。没想到中国共产党将贩卖低价黑心产品获得的大笔金钱,建设更强大的军警特务、网络警察骇客,强化“老大哥就在你身旁”的管控;且以经济利益收买诱惑各国领袖、政客和商人们,对中国的人权噤声;更有效封杀言论自由和民主运动。本书的第三和第四部分就详细陈述这些现象。

《致命中国》这本书诉诸于理,没有偏颇的意识形态、更没有谩骂。在最后一章更强调与中国要同时存活,且教导人们如何在中共肆虐年代里共存和繁荣,可说是一本救命书,特别对迷茫于中共的台湾人,更有醍醐灌顶作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