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少颗肾? 陆配开刀前搞失踪(图)

发表:2013-06-0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大陆嫁来台湾的王姓妇人,昨天开刀切除子宫肿瘤前,想起在家乡的经历,担心没送医护红包会被摘除器官,竟扯下双手点滴,不顾流血也要逃离医院,幸好被警方寻获,经过安抚后,返院完成手术。

王妇说,她近日住院调养、准备手术,却不断想起,小时候父母在大陆湖南家乡小医院动手术,因为没钱包红包,只能受医护冷漠对待;她还听过大陆乡下活体摘器官的传言,“某某病人开刀做全身麻醉,醒来后却少了一颗肾。”

王妇越想越害怕,担心自己没送红包给这间医院,手术时会被乱摘器官,更不敢进开刀病房。手术前四小时,她趁丈夫办理开刀手续时离开病房,使力扯下插进双臂的点滴,不顾鲜血直流,忍着腹疼也要逃离医院。

“台湾医疗水准世界有名,医生很有医德,更遑论摘器官。”平镇警分局宋屋派出所警员蔡孟志、曾恩琦,昨天上午在某医院八百公尺外的路口,发现王姓妇人(四十九岁)一脸无奈坐在路边,双手手腕还在淌血,连忙带回包扎安抚。

警方说,王妇四年前嫁来台湾,日前腹痛就诊,确定子宫有肿瘤,医师排定昨天下午开刀切除,但她太焦虑,变成“落跑病人”。

她丈夫发现病房空荡荡,地板上都是血迹,只好报警协寻。

王妇离院不久,因为腹疼难耐,坐在路边休息,警方前来关切,请救护车协助送医,王妇却苦苦哀求说不想回到医院,经过警方解释,才化解焦虑,返院完成手术。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