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输入法爆重大隐私漏洞!用户信息惨遭泄露

发表:2013-06-06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搜狗输入法信息发送过程存储了相对应的信息在云端,但由于相应配置及其他原因造成会话信息【图片、视频、音频】泄露。其中很多身份证、祼照、还有检举信!!!

【搜狗输入法收集用户隐私信息,未屏蔽爬虫】搜狗移动输入法被发现将用户隐私数据如图片、视频上传到云端,它没有屏蔽搜索爬虫的索引,导致许多用户的私人消息泄露,安全研究人员从搜狗的pinyin.cn网站上发现了身份证、裸体照,检举信。桌面版是否也有类似的上传私人数据功能?

百度输入法同样爆出类似漏洞

新版百度手机输入法增加贴心功能导致用户信息泄露。

当提出云输入概念时就感觉可以泄漏隐私,不过这个连照片都上传像是后门。

早改成谷歌输入法了。这等于在收集你个人隐私习惯,宁愿用笨拙点的更安全,也不要这种智能方便。国产的大大的不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