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底线吗:20天连续发生8起校园性侵案!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5-31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上醒来,一则足以让我,以及让全中国人屈辱不堪的新闻遍布各大网站头条《我国20天连发8起校园性侵案》。如果说垃圾箱里的孩子只是意外,那么这么多年来的频频性侵幼女案,你还想用什么遮羞布来掩盖?

请看新闻事件:
5月8日 海南万宁 校长带着6名女生开房。
5月15日 安徽潜山 校长12年性侵9女童。
5月18日 安徽舒城 男教师猥亵7岁女生。
5月20日 山东青岛 幼儿园保安猥亵儿童。
5月21日 河南桐柏 54岁教师猥亵女生。
5月21日 湖南嘉禾 小学老师猥亵多名女生。
5月22日 广东雷州 小学校长性侵2女生。
5月27日 广东深圳 老师猥亵4名学生。

......

够了够了!即便是古代王朝,玩幼女也是要遭死刑的,而且古代人有几个敢性侵幼女的?他们害怕天谴,害怕因果报应,在皇帝的家天下中也是决不允许如此卑劣、不道德的行径发生,甚至20天内连续发生8起这种无耻到极致的社会问题!于是,我们不得不思索,为什么我们却能达到如此的无耻境界?我不得不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古人养一个皇帝,这个皇帝大多数还是将这个国家看做是自己的国家,把这个国家的国民还能看做是自己的子民,而我们现在是养的一群群的皇帝,这一群群的皇帝估摸还以为中国是客人家呢,该抢什么抢什么,该拿什么拿什么,即便是性侵幼女也是性侵客人家的幼女,与人家有什么关系呢?”

我着实不太了解,当某些中国人学了无神论后,竟然可以猖狂到跟宇宙争天下,竟然可以无耻到以性侵幼女当做潮流,这他么就是无神论?不,不是,这是无耻论!!!独具500年前是乌托邦,现在依然是垃圾乌托邦特色的无耻论,无神论你妹啊?当中国人到了连畏惧都没有时,这个国家已经不足以称之为国家。这个国家自然连未来都保不住,无论是性侵幼儿,还是教育,抑或荼毒人之深的高考!

在“万恶的”美帝国,就在昨天,一个家长嫌孩子吵闹,将孩子放入冰箱长达1个小时,而这个家长即将面临的则是谋杀的指控。于是有人很幼稚的问:“我的祖国怎么了,我们的孩子怎么如此遭罪?”我想这个人很难明白,在一个一面有“嫖宿幼女罪”护航,一面有钱权交易的现实左右,在我们国家强奸幼女的犯罪成本还不如某些对于故意杀狗的犯罪成本。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 这就是每个中国普通公民孩子将来要面对的社会现状。中国在争与不争的问题上,大多是妥协,哪怕是这些年对官员、校长、老实对幼女犯罪率如此之高,我也没看到这个民族的人能够站起来为自己的孩子充当保护伞!

我们在干嘛?我们在扯着国家的大旗,一会骂日本,一会骂韩国,一会骂美帝,一会骂俄罗斯等等各种骂,甚至连为什么我们会沦落到被世界任何一个国家想强奸就强奸都不知道。我们骂日本,却不去反思日本为什么能够从一个比我们落后多年的岛国突然跻身为工业强国,我们骂韩国却不知道韩国为什么能够在世界上被其他国家敬佩,我们骂美国却始终不明白美帝国到底为什么要把性侵儿童的罪犯排在恐怖分子之后,当做他们国家第二大犯罪群体。我们骂俄罗斯,骂俄罗斯就对了,毕竟这一套都他么跟着他们学的,中国人你骂有鸟用?我们一直不太明白民主有什么用?也不知道至少在民主社会下你能够通过很多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孩子,所以你也不会高呼民主,你只会高呼爱国,连幼女都保护不了的国,我爱你买了个包啊?

那么,最终我们得到这个社会对这个民族无数次的亵渎,我一直以为是社会的问题,但我最后才明白其实是这个民族的问题,这个民族的劣性根足以证明这个民族必然漠视自己民族未来——孩子的遭遇。救救孩子从来不会是这个民族可以去考虑的事,也就从另一方面佐证,未来不是属于这个民族的,狗屁其他国家看这个民族的文化,他们只是摄取精华,而我们根本无视精华,只会抱着糟粕玩,其实我们离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仅仅是还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