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要牢记的黄金法则(图)

发表:2013-05-26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恋爱婚姻中女人应该要牢记的20条黄金守则:

1.重视爱情,但不要成为爱情的奴隶,不要把人生的全部压在爱情的成败与否上。

2.重视物质,但不要成为金钱的奴隶,过于庸俗拜金会让女人魅力全失。

3.失恋时不要歇斯底里,失婚时不要一哭二闹三大吊,那只会让女人的身价跌入最低谷。

4.女人应该拥有自己的工作或事业,至少不要无事可做,当然特殊情况也可以例外。

5.不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外表的打扮上,但要重视必要的外表修饰,坚决不做黄脸婆。

4.勿滥情,勿玩暧昧,女人的情调是一种魅力,但过度了就成了水性扬花。

5.不要将人生的全部追求和幸福全压在男人身上。

6.八卦或话多当然可以理解,但不要过于八卦,东家长西家短好搬弄是非的女人最惹人嫌。

7.追求时尚要健康,建立在损害身心健康基础上的所谓时尚要坚决远离,魅力的前提是健康。

8.爱干净是女人的第一基本要素,懒与脏是女人的大忌,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懒且脏的女人。

9.男人过于大男子主义不可取,女人过于大女子主义同样不可取,男人女人的尊重是相互的。

10.尊老爱幼,孝敬公婆,作贱公婆既对不住良心,也终将失去丈夫的心。得饶人处且饶人。

11.男人的美在刚,女人的美在柔,但柔不等于软弱无能,不等于任人摆布。

12.懂得保养自己,生活有规律,决不透支体力和健康。

13.有读书的习惯,三日不读书其面目可憎。满嘴粗话的女人最招人嫌,男人更是避之不及。

14.有点虚荣心可以理解,但不要过于虚荣,过于虚荣既让人讨厌,最终也会害了自己。

15.不迷失生活的方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不盲目跟风毫无自己的主见。

16.有思想的女人更有魅力,懂得倾听,也懂得在必要的时候主张自己的权利。

17.正确对待男女性问题,不冷淡,也不过于热衷,不做石女,也不要做欲女。

18.有基本的理财观念,不做败家女人,不跟风买一大堆廉次商品。

19.不做母老虎,不过于霸道不讲道理,不过于俗气势利,但也不过于清高自傲。

20.重视贞洁观,珍惜自己的身体,不做第三者,不勾引别人的老公,不破坏别人的家庭,耐得住寂寞,忠于爱的人,忠于婚姻,视忠诚为做女人的第一要素。

生活原本很简单,别折腾,别太要强,懂得感恩,学会宽容,珍惜拥有。一辈子不长,活得简单一些,活得快乐一些!别亏待自己。

在恋爱婚姻中男人应该要牢记的20条黄金守则:

1.爱情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要懂爱情,不要总是一付玩世不恭的样子。

2.情调虽然不能当饭吃,但既会做事业又懂情调的男人会更有魅力。

3.男人最好不要吃软饭,软饭不是好吃的,没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这辈子白做了男人。

4.工作事业不是人生的全部,男人要学会主动从工作事业中抽时间陪恋人或妻儿亲人。

5.男人不能太八卦,喜欢打听八卦新闻的男人只配做躲在阴暗处挖人隐私的狗仔队。

6.男人的魅力不是靠抽烟来成就的,拒绝烟草和毒品是任何一个男人必须要做到的。

7.喝酒要适量,逞一时英雄不顾身体喝大量的酒并非真义气,好男儿不强劝酒。

8.男人也要注意外表的形象,新时代男人不再是不修边幅的脏男。

9.男人可以有些大男子主义,但不要过度,任何时候都必须要尊重女性。

10.男人要孝敬老人,但千万不要走极端成了愚孝男人。

11.煅炼身体是男人必须要有的习惯,健康是男人魅力的最基本前提。

12.生活有规律,决不透支体力和健康。

13.有读书的习惯,三日不读书其面目可憎。

14.有思考和定期反省自己言行的习惯,只知一味向前冲,有勇而无谋。

15.不一定要有所谓的远大抱负,但生活得有目标,不会迷失方向。

16.行事有主见,有魄力,懂得倾听别人的意见,但有自己的思想和观点。

17.男人要有自控力,在诱惑面前有基本的抵御能力,别总跟那没沾过腥的猫似的。

18.兼顾事业和家庭,但也不重色轻友,能在爱情、亲情、友情之间很好地平衡。

19.不会欺软怕硬欺善怕恶,懂得能屈能伸的道理,不过于俗气势利,但也不过于清高自傲。

20.重视男人的贞洁观,视忠诚为做男人的第一要素,不做不符合社会基本规范的丑事。

来源:华声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