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结婚后星运亨通的十大男星(组图)

发表:2013-05-1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句俗话说是的:成家立业,意思就是说先结婚后做事业,但是娱乐圈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很多明星不敢结婚,因为担心自己的演艺事业受到结婚的影响,从而失去一大批粉丝的支持,当然也有的明星就不怕结婚,早早的就把婚给结了,不但人气没有受损,而且还因为结婚冲喜,从此星途坦荡,演艺事业风生水起。

一、葛优

葛优和妻子贺聪是1985年经别人介绍相识的,那时候葛优只是一位在文工团演话剧小演员,没有什么名气,而贺聪是美术教师,他们于1987年结婚,没想到结婚还给葛优带来了星运。

1988年他凭藉由王朔小说改编的影片《顽主》获得当年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从此以后,他星运亨通,而今天的葛优早已成为华语影坛最耀眼的明星,他和他主演的电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二、李安

著名导演李安的太太林惠嘉是美国伊利诺大学的生物学博士,他们俩在是在1978年在一次留学生的聚会上相识、相爱,并于1983年结婚,婚后的李安开始了长达了7年等待,完全靠身为药物研究员的妻子在外工作,养家糊口。

李安每天在家除了大量阅读、大量看片、埋头写剧本以外,还揽了所有的家务,负责买菜做饭带孩子,经过七年之熬,李安于1990年完成了剧本《推手》获台湾政府优秀剧作奖,同时赢得了40万元奖金,1992年,他更是亲自将《推手》搬上了银幕,这部影片在台湾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导演等8个奖项的提名,并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导演评审团特别奖。

三、梁家辉

梁家辉在无线培训班时与刘德华是同学,毕业后刘德华成功主演了《神雕侠侣》,而梁家辉却被无线解约,走投无路时他不得不去摆地摊,这时他遇到了现在的妻子江嘉年,梁家辉说那就是一见钟情,两个交往半年后两人就结婚了。

婚后他的事业终于有了转机,他遇到了伯乐李翰祥大导演,接拍了李翰祥的《垂帘听政》和《火烧圆明园》,并且凭藉《垂帘听政》捧回了1984年“第三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成为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从此星运通达。

从影30年,梁家辉参演了几百部电影,他四次问鼎金像影帝,两次荣获台湾金马影帝,成为香港影坛演技派的代表人物之一。

四、郭德纲

郭德纲结过两次婚,他的第一任妻子是一名业余演员,二人一见钟情,相识仅半年就结了婚,当时郭德纲才21岁,婚后他们育有一个儿子郭去麒麟,婚婚仅维持了几年便因经济窘迫而离婚。

1997年,郭德纲在河北保定演出时遇到了现任妻子王惠,当时的王惠在天津某剧场唱评剧大鼓,是天津城的名角,而郭德纲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但为了郭德纲和德云社,她毅然放弃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专心协助丈夫,在妻子的全力协助下,在网在网络与媒体的相互作用之下,2005年,郭德纲凭藉着自己多年的磨打锤炼,风云突起,一跃成为现今相声界演员之中的佼佼者之一。

五、华少

81年出生的华少早早的就结了婚,那时他还是杭州交通经济广播电台的一位主持人,他是太太秦利鸽是浙江卫视的一名编导,婚后他们育一个儿子,2007年,华少搭档朱丹凭藉《我爱记歌词》迅速走红,成为浙江卫视当仁不让的一哥。

2012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因为时间有限,他以45称的语速念完了平常要三分钟才念得完的广告赞助商,而且字字清晰,没有错误,因为此被誉为“中国好舌头”。

六、李咏

李咏和妻子哈文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大学同学,两人的爱情源于一次大学舞会,在舞会上两人一见钟情,毕业后不久两人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李咏在央视先后担任过记者、编导,直到1998年主持《幸运52》爆红,随后又主持了《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欢乐英雄》等当红节目,作为主持人,李咏自2002年起曾先后主持10届央视春晚,曾经3次搭档蔡明等大咖在央视春晚演出小品。

七、潘长江

潘长江1979年随团慰问演出时认识了现在的妻子,评剧演员杨云,1981年两人在家乡举行了一场简朴而又热烈的婚礼,婚后夫妻俩互帮互学下,两人的“功力”日渐增长,潘长江还被招进了铁岭市曲艺团。

1986年潘长江的《大观灯》在东三省引发轰动,被观众誉为“东北丑王”,正因为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给潘长江的艺术事业带来更大的创作动力。

从1986年开始,潘长江的艺术之路渐渐从地方走向了全国,他数次参加了电视台春节联欢、元旦和综艺大观等文艺晚会,从此红遍全国成为家喻户晓的笑星,如今的他不但事业稳定,而且在今年年初还当上了姥爷。

八、陈宝国

陈宝国与妻子赵奎娥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74届同学,1982年两人结束了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后,赵奎娥逐渐淡出了演艺圈,做起了成功男人背后的那个女人,正是因为有妻子的全力支持才使得陈宝国的演艺事业能取得如今的骄人成就,他曾多次荣获金鹰、飞天等电视剧大奖,成为内地娱乐圈影视剧三栖当红演员。

九、陈道明

陈道明与杜宪1982年结婚,那时的杜宪已是名震全国《新闻联播》的播音员,而陈道明还是一名刚刚中戏毕业的不知名的小演员,1985年,凭藉电视剧《末代皇帝》走红;1990年《围城》一剧更是奠定他在中国影视界表演的实力派地位,同时也是内地演艺圈“标价最高的男演员”,而他的儿子陈月末如今也在他的提携下进入了演艺圈。

十、田源

没有加盟湖南卫视时,田源仅仅是河北石这庄农民频道的一名主持人,他的妻子也在河北石家庄电视台工作,他们俩于2008年结婚,婚后的第三田源便到《天天向上》试镜,从此就留在了这个大家庭。

随着《天天向上》在全国的走红,作为“天天兄弟”的田源也迅速走红,主持邀约不断,身价倍增,除主持《天天向上》外,还先后主持过湖南卫视的七夕晚会《我们结婚吧》以及《那是我妈妈》,天津卫视《快乐转转转》,广东卫视《大家来相会》等综艺娱乐节目,同时作为嘉宾也经常录制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去年年底,他的第二个孩子又出生了。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