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完耳朵就立着了?糊涂饲主五年不察(图)

发表:2013-05-14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提神饮料广告台词“这不是Rocky!”竟然发生真实版,一名饲主5年前送爱犬到美容院洗澡后,抱错却从没察觉,直到日前医生协助扫芯片才发现资料不符。

医师安慰“不管怎样牠现在就是妳的狗了,也养了5年,看得出来妳很爱牠啦!”

但女饲主坚称:“不是5年,牠是陪伴我12年的比比!”

日前PTT笨板出现一篇热门文章,一名网友替女友PO文,表示日前带着爱犬“比比”到医院打预防针时,医师在品种栏上写“西高地白梗”,女主人看了当场否认,声称爱犬是玛尔济斯,医师解释“没有玛尔济斯的耳朵是立起来的。”她则回应:“有一次带她去给别人洗澡美容回家后,耳朵就立著了。”

由于女饲主十分坚持,还表示芯片资料有档案,医师开玩笑说:“你会不会抱错狗啊?”没想到输入完芯片号码、身分证字号后,显示资料不符,当场大家都笑不出来了。他们立刻与从前帮比比植芯片的医师电话联络,前医师表示,不可能是因为失误没有登记到。所以只剩下一个可能性,那就是抱错了狗。

医师安慰:“不管怎么样,牠现在就是你的狗了,从2007年到现在也养了五年,看的出来你真的很爱牠啦!”但女主人哭着坚称:“不是五年!这是陪了我十二年的比比!”


“比比”2007年与现在的照片做对


当她拿出“比比”2007年与现在的照片做对比后,部分网友觉得像,但多数人看了都表示:“明明就差很多,这也太夸张了!”、“难道没发现习惯和个性改变吗?”也有人说:“所以还有另外一位主人以为,美容完后耳朵就下垂了。”、“不知道旧比比过得怎么样?希望牠过得好。”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