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领养都一样 一母亲养育69名子女(图)

发表:2013-05-13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伊斯·迪蒙和她两个最小的孩子。(网络图片)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母亲节这天,美国北达科他州的乔伊斯·迪蒙(Joyce Dumon)可能是全世界收到卡片、鲜花和电话最多的母亲。现年77岁的迪蒙有一个庞大的家庭,到目前为止她一共有69个孩子,其中包括6名亲生子女、5 名继子女、11名领养子女、数十名寄养子女和几名无处可去、直接搬进家中的子女。

最近的3个孩子是迪蒙和丈夫巴蒂在过去几年内领养的,他们的年纪从7岁到10岁不等。负责当地领养项目的奥尔森说:“人人都知道他们可以指望迪蒙。”在北达科他州中部贫穷的郊区,社工会定期打电话给迪蒙,商谈接收寄养儿童的事宜。此外,迪蒙还自愿为一些遇到困难的孩子提供住处。上世纪70年代,迪蒙继子的一名高中同学被邀到迪蒙家中过夜,但这位同学最终在她家住了两年。

迪蒙第一次婚姻并不顺利,她高中毕业后便和第一任丈夫结婚,两人共生育了6名子女,但婚姻最终破裂。上世纪60年代,迪蒙成为单亲母亲,她白天当教师助理,晚上去餐厅打工,回忆起那段日子,她说,“我们的经济真的很紧张。”她的长子达维斯帮助照看弟弟妹妹,达维斯表示,自己基本上在家中充当父亲的角色,“我们很早就学会了做饭。”

之后迪蒙入读护士学校,并用一笔州奖学金支付学费,在此期间她遇到了第二任丈夫范德瑞克。范德瑞克是一名离异卡车司机并有两名子女。起初,迪蒙并不愿意和范德瑞克约会,但范德瑞克的一句话让她改变了心意,他说:“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最终两人在上世纪70年代结婚,直到32年后范德瑞克死于癌症。2003年,迪蒙与巴蒂结婚,巴蒂有3名子女并且还在照看一名孙子。  

关怀超过物质

作为母亲,迪蒙不会对子女大呼小叫,而是用行动表达自己的观点。当一名读初中的女儿逃学时,迪蒙握住女儿的手,默默地将她带回学校,并坐在女儿旁边陪着她上完了打字课。这位名叫鲁伯瑞的女儿目前在加拿大从事记簿员的工作,她说,这次经历让她非常难为情,之后再也没有逃过课。

迪蒙在育儿方面的建议非常简单:“孩子们需要是一种稳定感,他们想知道你爱他们。这种爱不一定是大计算机、精致的衣服或其他东西,而是你的关怀。”在制定规定方面,“我坚持他们这一辈子需要有所成就,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做到了”。如今,迪蒙的子女中有老师、护士,也有焊接厂老板和水管工。

两年前,迪蒙从护士职位上退休,她和丈夫目前靠领养老金生活,最近两人所收养的3个孩子有资格获得政府的医保。而50岁的维威耶也在帮助迪蒙持家。维威耶说:“我是母亲(迪蒙)的第23个孩子。”维威耶14岁时逃离了自己充满暴力的家庭,被迪蒙收留。身为英语教师和诗人的维威耶说:“迪蒙救了我,不管是在身体方面还是精神方面。”

当迪蒙经济拮据时,一些已经成年的子女便会为家中添置一些日用品,偶尔还会给他们的3个弟弟妹妹一些零花钱。迪蒙现在开的是一辆1995年款的别克,她没有手机也不用计算机,一家人挤在一个只有3个房间的平房内,其客厅还有两张床,在人特别多的时候,地下室也会用派上用场。

来源:东莞阳光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