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港民觉醒(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3-05-13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会中的庆祝活动(攝影:李小朗)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采访报导】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对于法轮功修炼者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与纪念的日子,每年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团体都会举办各种庆祝活动,感谢恩师从病痛和道德的沉沦中将他们唤醒。

12日,香港法轮功团体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也举办了集会欢庆和游行来纪念这个日子,在集会的另一端则出现了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骚扰及叫嚣谩骂。过程中,法轮功团体依然保持理性和平,不为所动,也引来围观民众的赞叹,他们一致表示:赞扬和支持法轮功!香港不欢迎中共。

刘女士:体会神奇


75岁的刘女士激动地讲述她的神奇经历(攝影:李小朗)

在集会场上,一位现年75岁的刘女士,活动中不停流泪,引起记者的兴趣想一探究竟。当她和记者提起自身修炼法轮功后的神奇变化时,更是一度激动落泪。她提到在修炼法轮功后,让她身心有巨大的改变,有许多身心受益的感受,一讲到谢谢师父,百感交集。

刘女士63岁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3个月后停经8年的她又有了月经,“这一点连医生都难以相信。”

刘女士说修炼人所遇到的考验以及很多状态是非修炼的人所难以理解和明白的,而那些叫骂的人,她为他们感到可悲,亦动摇不了她,多年修炼所体验的神奇和超常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会明白和感激不尽。

大陆游客:希望中国有民主

第二次来香港旅游的大陆游客马先生说,这是第一次看见法轮功的游行,很震惊。因中共的一党专政,以及对法轮功的镇压,这在中国大陆这是不可想像的。但现在年青人思想活跃,不是封闭就能禁止的,越不想民众知道的,民众越会通过网络想去知道。

明白真相后的中国民众,心里最清楚这些年来,中国都发生了什么事情。最后,马先生说:“很希望中国有民主。”

香港民怨沸腾:共产党是祸根

从集会场地一路跟随法轮功队伍游行至尖沙咀的香港民众何先生,当有“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的人员尾随他并讲述攻击法轮功的言语时,他反拿出当年报导“六•四大屠杀亲历记”对对方说:“给你看,共产党做了多少坏事!你不如叫它弄来解放军,开坦克车来好了?!”而“青关会”成员反用污言秽语谩骂何先生。何先生一度想加入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但被警察拦截,他说:“我就是要支持法轮功!”

在法轮功团体游行的路上,“青关会”人员出动诽谤法轮功横幅和车辆,动用高音喇叭叫骂,也引起围观民众的反感与抗议。有经过的年轻人议论说:“它们弄的东西那么恶心,可以去哪里投诉呢?”

一位80多岁的香港民众林先生也表示,他十分明白共产党惯用流氓手段,并一再提醒法轮功学员,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

现任香港公务员的刘先生亦激动表示:“共产党只是要掌控权利,它的本质是邪恶的。法轮功到现在为止都是和平理性的,我虽然不是很了解法轮功,但我所看到的真善忍是好的,至少到现在为此,法轮功在香港已经十几二十年了,我没看见他们害过任何人,只有有人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健康了,却没有一丝一豪负面的报导。根本原因是共产党不能和任何团体包括宗教分权,他担心的只是自己的权利是否受到威胁。”刘先生表示,法轮功得人心,相比之下,共产党从江泽民开始,怕其政权不保,怕的要死,但其江河日下,这个政权本身就已经是散的了。


集会中的庆祝活动(攝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在行进中(攝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攝影:李小朗)


游行队伍(攝影:李小朗)


“青关会”头目林国安(攝影:李小朗)


“青关会”另一头目(攝影:李小朗)


港人何先生拿出当年报导“六•四大屠杀亲历记”对“青关会”人员说:“给你看,共产党做了多少坏事。”(攝影:李小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