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干部和狗:红霞“强奸”政富引发的众生相(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5-08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的几个焦点都比较纠结,我经过归纳,得到以下三个关键词:雷政富、女干部、地震局的狗。

就这三个关键词,不得不有感而发:其实,我觉得是赵红霞“强奸”了雷政富一行人。某地只提倡“日后提拔”充分证明了当地女干部生活的优雅和男干部生活的悲催,没脸没钱怪不得政府啊!狗叫不一定是地震,有可能是床震;砖家不一定能预测地震,但一定连狗都不如……

雷政富等是好童鞋--赵红霞无情的“强奸”了咱们的“好官员”

新闻很简单,因为雷政富涉及不雅视频所以被调查了整整两个月,两个月啊亲!当然最后还是要因为咱们雷政富是好童鞋,偶然被女人“强奸”了而已,所以给个双开,暂且如此吧,大家不要揪着不放嘛!已经很给网络面子了,再闹腾网络实名制真的开弄了昂?让你嚷嚷!


因淫秽视频丑闻而仅被“双开”的雷政富书记(看中国配图)

至于其他和雷政富一样涉及此事的童鞋嘛,那一定也是好童鞋,雷政富都是好童鞋其他人岂能差了?雷政富毕竟还是不错的,跟雷政富混也没错,虽然不如刘志军,跟人家刘志军混的能当人才给减刑甚至有可能无罪,但能够以“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分别受到党内警告、严重警告等纪律处分”为处罚标准也算很牛逼了。想想啊,只是违反社会主义道德,所以警告、严重过警告下就完事了,大家不要怕怕嘛,你又不是屌丝,你又不是普通公民,昨天那个想强奸女人那个猥亵男,被判了十五年别怕,你们虽然猥亵,但你们猥亵的伟大,能够和社会主义道德齐名,所以不会被判十五年啦!你们只不过没事玩钱权交易,所以大家一起乐呵乐呵看看热闹就得了,不要再为难咱们的好干部了嘛!

什么?你说我睁眼说瞎话?你说明明是雷政富他们睡了赵红霞,哪怕是被敲诈了也是睡了赵红霞?你跟我说这个没用,这么问的朋友,你呀还是太天真。如果不是赵红霞“强奸”了雷政富他们,怎么她被判了十五年,而雷政富一行人能够依然威武霸道呢?当然,我们不否认赵红霞参与了敲诈集团,可咱们的官员们富的流油嘛,总比敲诈普通公民强吧?当然话又说回来了,虽然赵红霞为天下除硕鼠的意思,但毕竟是敲诈了嘛,咱们有法律啊!咱们的法律虽然干不过达官贵人,但干个小小的赵红霞,那还是绰绰有余的!再说了,你这“强奸”带敲诈了咱们的好官员,不给你判个十五年,杀鸡儆猴,下次敲诈集团都看上咱们的官员们了咋办?以前当然有这情况,但大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你这都公开了,不得往死里整你这个女强奸犯啊?

当然这也是在告诫更多普通公民,看到没有?这就是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的下场,你们虽然没有官职,但也不要违反哦,还有法律在呢!当然也是安抚下大家的情绪嘛,赵红霞被判十五年绝不是徇私枉法,这不雷政富他们不也被双开了嘛,扯平了!只是不同的是,一个用的是公器判,一个用的是私器判罢了。但公器和私器在这片土地上用哪个又有何不同呢?

日后提拔--请不要诋毁我们的女干部

所以雷政富的结局,也就不难让我们思索,还是“社会主义好”啊!大家都不要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尤其是这些个网友们,你们凭什么在某地爆出“只提升女干部”的新闻后,说什么“日后提拔”?你这是公然违反“社会主义道德”,诋毁我们的女干部啊?女人从半片天,到了现在的一大半片天,现在反腐都得靠“娘子军”(这个娘子军可不是虚构的哦!),鸡尾都不得不脸红的靠边站了,你们不知足也就罢了,还敢公然诋毁我们的女干部?你是何居心?

如果没有我们的女干部,我们怎样将我们的部队壮大?如果不提升女干部,我们如何显示军中绿花与官中红花的竞相争艳?如果不让女干部坐飞机,我们又怎能显示我们的上升渠道其实如此简单呢?所以你们很可恶啊屌丝公民们,你们这不是逼着某地的领导们难堪呢?人家有权了想有点女人关你们什么事?你们有选票嘛?你们要求过要选票嘛?什么都没有你嚷嚷个什么?小心给你们整个精神病院都去闭关去!

地震局的狗--砖家们的看家宝?

所以谈了雷政富,也谈了女干部,咱们还是以地震局的狗结束这次总结吧。我们不得不谈的是,外国人就没我们这么高明,传闻外国人是没什么狗屁地震局的,都属于环保部门下属的一个科室而已。你想啊,这老外就不会闷头发大财,你成立一个局跟你一个破科室所申请的经费能一个样嘛?再说了,地震是什么玩意?这玩意太吓人了啊?中国人命值钱,所以要地震局,你们外国人的命,啧啧,一文不值,所以弄成是环保部门的附属单位是可以理解滴!所以我们的地震局经费每年都高达千万,所以抗八级地震的房,七级就塌了,外国砖家们肯定不会聪明的推脱,俺们就会啊?我们这也很简单,一句“正常”完事了,你不服?

所以,有了雷政富,也有了女干部,咱们的地震局也开始玩高明的了,养几条狗,这就是预测地震的法宝呢!你想啊?这狗比人各方面器官都灵敏吧?所以地震局的人很识时务啊!直接养狗,比什么都好用,最起码自己跑起来不那么难嘛!至于其他公民,这个,抱歉,我不知道!

不过,这地震局的狗每天晚上十一点准时发春开叫,就有点不理解了,难道每晚十一点准时小地震?地震局的人也说了,没这回事。那么我就不得不得出结论了:“狗叫不一定是地震,有可能是床震;砖家不一定能预测地震,但一定连狗都不如……”不过可惜的是,咱们每年上千万的经费都给这几条晚上乱叫的狗糟蹋了,是有点可惜呢!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晚上某地地震局就说了,这几条狗不要了。这弄得,这狗也没了,那这几千万去哪了?地震不还在我们身边呢?没选票的人,确实也只能如此无奈了,列位以为如何呢?

结语:不得不说,活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你确实没有选票,但你每天都能看到奇葩新闻,只是每天都看奇葩新闻你不烦吗?不如今早觉醒,要回属于你的权利,别让这奇葩新闻再霸占你的眼眸,你这几天关注食品问题了,也不过爆出来的原因你畏惧,其实你哪天不是生活在食品危机中呢?何必这时候只有畏惧,没有责问呢?那也只能继续被食品危机环绕了,你又何必说中国堕落了呢?其实无非是你堕落了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