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支持反迫害:认清共产党越来越不得民心了(组图)

发表:2013-04-29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4周年,法轮功团体在香港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
(摄影:宋碧龙)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4月25日是法轮功“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4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样一个独具历史意义的日子,4月28日(周日)中午,香港法轮功团体和社会各界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提出并向社会各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元凶。”

集会得到香港各界及海内外民众的声援,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蔡耀昌、梁国雄、何俊仁、刘慧卿等;国内维权人士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胡佳,山东大学退休教师孙文广,及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讲座教授郑宇硕等数十位各界支持法轮功人士纷纷出席或致电声援,并赞赏超过1亿3千7百万大陆同胞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走上精神觉醒的光明道路。


为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4周年,香港法轮功举行的反迫害集会现场(摄影:宋碧龙)

远离中共 放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

回顾14年法轮功所走过的路:受迫害、上访、寻求国际社会援助,直到法轮功在发展壮大,洪传到上百个国家,国内亦有民众和维权律师不断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多位出席集会的嘉宾和香港立法会议员都非常感概。

何俊仁谈到国内维权律师高智晟因2006年三次上书国家领导人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自已深陷囹圄感到难过,他赞扬高律师代表着一种伟大的精神,他作为一名基督徒,却能本着公义、无私的心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寻找公义,甚至不惜失去自己的自由直到今天。何俊仁指:“今天中国转了新领导人,十八大之后很多人期望习近平和李克强会带来一些新改变,但没有什么理由特别是觉得可以乐观。”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致电集会,以2013年1月六四天网连续曝光的马三家劳动教养所系列惨案为例,呼吁中国民众要向法轮功学习,勇敢站出来,解体中共体制,远离中共,放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

任何宗教都应受到尊重 港民众觉醒护卫法轮功

集会期间,过去长达10个月以来对法轮功不断进行攻击滋扰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亦在这天出现,不停以高音喇叭进行漫骂和攻击法轮功团体。

香港立法会议员蔡耀昌发言时,不停受到“青关会”的嘘声及叫骂。蔡耀昌表示,任何一种宗教都应受到尊重。

香港西贡区议员林咏然表示,法轮功在14年受迫害期间,不断地发展壮大,不仅仅在香港和台湾,越来越多的国内民众都认清了中共是最大的邪恶组织,因此,他呼吁关心中国人权进步的力量应团结一致,认清共产党越来越不得民心。在香港,自新任政府上台后,在中共的操控下,香港越来越乱,不仅法轮功举办的活动受到冲击,香港好多的民主运动亦都受到中共操控下的滋扰,因此,他呼吁香港民众要擦亮眼睛,共产党总有一日会灭亡。

香港市民熊立表示,所谓的“青关会”、“爱港力”等组织都是由中共操控的祸港、害港群体。而他们用污蔑谩骂、高音喇叭、半夜三更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等手段,激起了香港市民的愤概。因此,有市民成立了多个组织:脸书“纪元友”、“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我们是香港人,我们不是中国人”,脸书“香港V煞团”,脸书“揭露‘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恶行”,“香港保卫法轮功大联盟”等组织,他们提出口号:“打倒共产党,保卫法轮功。”


观看游行的一位女士对法轮功队伍竖着大拇指说:“做的好!我支持你们!”
(摄影:李明月)

市民大赞:“做的好!我支持你们!”

集会后,下午两点,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雄壮的音乐开道,从北角游行至中联办。期间,“青关会”将冲击和滋扰升级,不仅沿途设有多个街站,用喇叭谩骂法轮功,并出动多辆卡车和面包车进行游街宣传叫骂。

对于街道上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样貌,土生土长的香港民众陈老先生说:“我支持他们。支持他们能自由发声。把中共赶出香港,我们不要中共的毒假产品,不要中共毒害香港。”

两位年轻的女士亦表示,支持他们可以为自己的信仰发声。当队伍行至码头工人罢工集会的长江中心门前时,其中一位女士手竖着大拇指说:“做的好!我支持你们!”


为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4周年,法轮功在香港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
(摄影:宋碧龙)


为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4周年,法轮功在香港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
(摄影:宋碧龙)


为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4周年,法轮功在香港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
(摄影:宋碧龙)


4月28日,法轮功在香港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摄影:宋碧龙)


4月28日,法轮功在香港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摄影:宋碧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