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场 还有多少“公共情妇”?

作者:周蓬安 发表:2013-04-08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女士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她于去年7月份通过网络添加附近的人结识吴王芳,“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今年31岁,我也不知道她的工作是什么,好像是做生意的吧,她是不少温州市领导的女人,是谁就不方便透露了,我怕我会有生命危险”。(4月4日《京华时报》)

该张女士即为曝光与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有婚外情的女子。2日,浙江省相关部门通报吴开锋已被免职接受调查。

尼玛!又是微信“摇一摇”惹的祸。

令人难以置信,“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竟成一种职业,也算是新鲜事物了。吴开锋被免职,说明这些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笔者一直很纳闷,中国官员何以不顾性的“排他性”,玩起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性游戏”?

带着这份疑惑,6年前笔者《贪官缘何愿共享情妇?》一文中,曾列举过几起“公共情妇”案例,其中较为平淡的是上海社保案中的卢嘉丽,容貌酷似张曼玉,经暴发户张荣坤介绍,认识了上海社保局局长祝均一,其后竟然用情色撂倒了一大批高官,这是贪官共用情妇的一般性案例事例。

最为无耻的,当属原安徽省宣城市委副书记杨枫。竟委派两名铁杆情妇慰问身为省委书记的姐夫王昭耀了。他姐知道情况后,一定被气得够呛。

而最牛逼的情妇,则非李薇莫属。笔者在写《“天下第一情妇”重拾自由,又是哪位贵人相助?》一文时,了解到李薇不但与包括原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中国石化原董事长陈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等在秦城监狱服刑者有染,另有多名省部级官员泥足深陷,因“交友不慎”、“严重违纪”等卸甲身退。

李薇之所以被称为“天下第一情妇”,有两方面无人能比:一方面,睡她的官员都是高级干部,部级干部就是两位数,谁能比她更牛?另一方面,因为陪睡两位数的部级官员而成了“百亿富姐”,法律竟没有追究她的刑责,谁能比她更牛?

近几年,网上流传某著名军旅歌星成“公共情妇”,涉及色官包括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原无锡市委书记毛小平、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等。《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曾微博爆料,“其他的就不能说了,都在位呢。”言下之意,除了这几名已经“落马”的色官之外,还有在位的也和许宗衡、谷俊山等高官共享过这名女歌星。

这些都是官场的高级“公共情妇”,供高级干部共享的女人。按照中国官阶推理,中、低级“公共情妇”也一定存在,而且数量更多。

在《贪官缘何愿共享情妇?》一文,笔者分析认为有四大原因:一是色官的廉耻感较常人相差甚远;二是贪官们喜欢相互利用,一方面学“逼上梁山”,让你同流合污,另一方面是建立“类连襟”关系,以便相互照应;三是贪官情感退化,情妇只是满足其肉欲的工具;四是官场糜烂习气推波助澜。

今天我要发出另一种疑问,那就是:中国官场,还有多少“公共情妇”?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