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将军英明神武,海带阵一统江湖

作者:赣能向天笑 发表:2013-04-01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我们用地道战、地雷战击败了小日本,用小米加步枪击败了国民党的飞机加大炮。今天,我们再次上演神话,用海带阵击败了美国。

近日,我军海军少将,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张召忠,在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中称,美国的核潜艇进来黄海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因为黄海水浅,老百姓种植了大量海带。

我之所以将张召忠将军一大堆闪光的头衔一一列出,是想告诉各位,火车不推的,泰山不是堆的,咱们的“张将军”不是吹的,他是我军的“杰出代表”,是我军战斗力的集中体现。只要看到“张将军”身上透着的“精、气、神”以及他高深莫测的“智慧”,我就对我们的子弟兵信心满满,豪气倍增。

武侠小说中最厉害的剑术是什么?有人说是人剑合一,错了,人剑合一还是有剑,而无我无剑才是最高境界。那么,无我无剑什么意思呢?就是不需要的时候不存在,需要的时候无处不在。咱们的“张将军”就达到了这样的境界。

就拿海军来说吧。美国有庞大的航母战斗群,有最先进的隐形驱逐舰,在全球称霸,势无可挡。

但“张将军”英明神武,四两拨千斤,略施小计便让美国海军葬身大海——给我几十条木渔船即可,“我弄几十艘小渔船,晃悠晃悠,它就完了。我小渔船到那上边装一些炸药包,它就贴着,给你把炸药包给你吸附到上头去,到处炸得都是洞,你不就完了吗?”

是的,海面上的美国舰船是彻底废掉了,但请别忘记海下还有潜艇哪。美国的核潜艇也是世界一流的。

小case,世界上再强大的武器装备在“张将军”眼里也是破铁一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用海带阵破潜艇好而不贵真的实惠。海带不就是一种海草么,撒下一粒种,发出一颗芽,有战事时可破敌,无战事时可食用,一举多得。

小渔船干翻航母,海带阵降伏潜艇。中国无意在世界称霸,从此再勿需发展海军,仅此二物即可保疆土无恙,固若金汤。

幸哉!我国有“张将军”,国泰民安;壮哉!我国有海带阵,万世无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