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生枪案1死1伤 事发时传3声枪响(组图)

作者:李鸣 发表:2013-03-30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在堪验现场

【看中国记者李鸣报导】3月30日6时25分许,湖南省长沙市马坡岭西龙村发生一起命案,1人死亡1人受伤。

据国内媒体报导,3月30日6时25分许,湖南省长沙市马坡岭西龙村发生两伙人持火枪、砍刀群殴,造成1死1伤的命案。其中一人疑遭枪击身亡,另一人疑遭枪击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长沙警事官网消息称,初步查明,该案系两伙犯罪嫌疑人因纠纷约定械斗引发,死伤者身份已经确定。

附近居民称,死者今年约35岁,租住在西龙苑小区19栋,事发时先后听到3声枪响。

另有目击者称,嫌疑人乘坐黑色奇瑞小车逃跑,行至双拥路和远大路交界的十字路口时,该轿车与一辆158路公交车发生激烈的碰撞,黑色小车损毁严重。嫌疑人弃车离去。

目前,警方正追缉嫌疑人。


枪案现场


警方在堪验现场


警方封锁现场


与一辆158路公交车发生激烈碰撞的奇瑞小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