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坐台”我们得到了什么?

作者:吴钩 发表:2013-03-28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6日的《南方人物周刊》采访张召忠,问他做电视节目,个人是想达到一个什么目标时,这位中国著名的将军居然回答道:我做这个(国防教育),我图什么呢,好多人问到中央台做一期多少钱?我说800块钱,还扣税。人家说还不如坐台小姐呢。这是赚钱吗?所以还是一个责任的问题,当你作为一个有名气的学者,在社会上发表自己的言论(就是你的责任)……

听了将军的高论我惊恐不已。我见过脸皮厚的人,可没有见过脸皮这么厚的将军。张将军不用我多介绍了,想必大家都是久闻大名吧。这个被誉为中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副军职的海军少将,自从2006年被央视聘为军事栏目的特约评论员后就一直电视上胡言乱语,闹了不少大笑话。有人把他与满嘴谎言的萨达姆前宣传部长萨哈夫相提并论,称之为“张哈夫”。最让人觉得可笑的是,在前几天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中,张将军居然声称美国的核潜艇进来黄海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因为黄海水浅,老百姓种植了大量海带。张将军话音刚落,网上就一篇欢呼:张将军英明神武海带阵一统江湖!

呵呵,张将军自娱自乐爱胡说八道也就算了,咱也没把他那些谎言当回事。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张将军不但爱胡说八道,而且还居然对自己撒谎骗人的收入颇不满意。这我就不得不批评他了。张将军啊,你也太不知足了啊。你知道在你所在的城市打工的农民工兄弟,冒着严寒酷暑辛辛苦苦打一天工才挣多少钱啊?他们披星戴月,风里来雨里去,吃不好,穿不暖,还受人歧视,甚至城里人连厕所也不让他们上,你知道有多少艰难多辛苦啊!尽管这样,他们依然忍受着一切艰辛和不公,默默为城市发展做着自己的巨大贡献。而你张将军呢?锦衣玉食,吃饱了喝足了上电视台撒谎骗人,只消动动嘴皮子一次就能拿800元钱。你还不满足啊?撒谎骗人一次居然能挣这么多钱,你问问,全世界这样的好事情有几个?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张将军,其实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你怎么能把自己在中央电视台做评论员和小姐坐台相提并论啊?小姐坐台拿点钱是应该的,因为毕竟为别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而你天天坐在中央电视台撒谎,愚弄人(也算是“坐台”),可我们得到什么了?

唉,堂堂将军竟不如鸡。呜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