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脸就罢,怎么连...都不要了?!(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3-24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下称陕书协)1月换届,竟产生了11名名誉主席、16名常务副主席、18名副主席!这个换届结果招致舆论哂然一时,报章、网络或指“官帽子满天飞”,或批“闹出了大笑话”。陕籍作家贾平凹发短信喟叹:“书协怎么能那么多副主席”。

其实这个新闻从一月份开始就流传世界了!只不过从一月到三月中间太多大事,不免将丑闻掩盖了。但是,不论如何掩盖,一坨屎就是一坨屎,总是要露出臭味的。这不,春天来了,这坨屎的臭味又在神州大地流转,在臭遍神州之后,还将臭遍全球!

不论是16名常务副主席,还是18名副主席,还有数量众多的副秘书长之类的货色。总而言之,根据有关人士的说法,这里面竟然还有不是中书协的人物,真的可笑到了极点。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而这些书协的领导们,似乎与书法也没有什么关系,甚至连毛笔字能不能写(我们姑且不论能不能写好)也都成问题,竟然成了领导书协的官了!

区区书法家协会,不过是共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原也不过是个清水衙门,顶多收个会费而已,再加上共党划拨的经费,维持日常开支已经是很为难了,为什么有这些人趋之若鹜呢?原来从主席到副主席,大多是已经退休和即将退休的官员。中央的领导退休了安排到政协,这些官员,毕竟很地方,也不够资格,安排政协或者安排人大,不合规矩,那怎么办?总不能让伸惯了的手说闲下来就闲下来吧?眼珠一转,计上心来。书协美协这类的协会,虽然无甚油水,但是,倘若混上一个半个的职务,那么,官场生意固然已经结束,市场生意必将打开。理事一个价,主席一个价,不同的级别,不同的润格,这来钱的道,不仅容易,而且保险。毕竟不是贪污,很容易让人笑纳。于是,只要能写能“阅”的领导们,就不约而同进入书协。当然如果会画圈的,也不免去美协,要是会吼两嗓子,兴许去戏协,但是,都不如书协有趣----不仅有名,更兼有利,而且技术含量不高:只要是只手,都能写,而且保证有人欢呼有人叫好,真是痛快极了!

共党的官员,在位也好,不在位也罢,只要利之所在,他们是无所不在的。脸早就不要了,这一次是连屁股也索性卖给大家看了!

但是,面对一片哗然的指责声,我倒忽然觉得陕西的这些领导们有点可爱了!比起那些操逼钻眼、刮地三尺的下流贪官们来,他们似乎在努力向着“高雅”的方向努力呢!至少他们觉得懂一门艺术是件很光彩的事情——尽管那光彩主要是金光。而且,他们的这种行为,也不一定就是他们的个人行为,就文联拿着等额选举的名单要求理事们必须选举的架势看,如果不是组织部门的策划,如果不是得到了更高一级领导的认可,如果不符合共党的有关政策的话,谁又好意思做出如此猥琐而且下流的事情呢?

中央领导入政协,地方领导入书协,很正常嘛!所谓上行下效,怎么好意思责备下边呢?看来,本朝的官员们,不到蹬腿咽气,嗝屁朝梁,他们是不会放弃对权力和利益的狠狠的攫取的,不论是从什么地方用什么方法,采取什么臭不要脸的手段,只要他们能满足自己的贪欲,他们是看不见人民鄙夷的目光,也听不见人民憎恶的唾弃的!

他们不仅不要脸,连屁股这一次也牺牲了,真的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能不让他们之外的人类佩服吗?

最不要脸的还是那个新任书协主席,竟然也大谈什么培养新人计划之类,简直就让人笑掉鼻子了!一帮连字都不认得的主席们,要培养一批书法新人,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做贡献了,贡献,那必然是多多的,但是,与文化毕竟不搭界,所以,所谓的新人也者,也不过是这一坨屎里面养的蛆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