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情定宥胜 祕煲胜V恋(组图)

发表:2013-03-21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Vivian”徐若瑄日前笑说生日当天要结婚,前晚与家人寿宴果真出现新男伴,是自称“哈”她很久的宥胜,“胜V恋”悄然露馅!


徐若瑄日前开玩笑说生日要结婚。

笑言闪婚埋伏笔

徐若瑄与“毛巾小开”贺钖敬分手后感情空窗已久,前天(19日)38岁生日的她,受访还开玩笑:“如果可以的话,明天(生日)我就结婚,让妈妈不要那么担心。”没想到她生日当晚,就被拍带着小7岁的宥胜出席寿宴,徐家人与她为护恋情表现团结,回应皆以微笑带过,宥胜倒是态度大方:“她是我的女神啊!”


宥胜:“她是我女神啊!”

19日晚间6点多,“自由时报”直击徐若瑄的妈妈提着1袋洋酒走出家门,与徐弟等亲友坐车来到喜来登饭店2楼的“SUKHOTHAI”泰式餐厅,半小时后,穿着洋装微露酥胸、踩着夹脚拖的徐若瑄,才与戴着帽子的宥胜现身,与徐家人在隐密包厢内聚餐庆生。


隔天就被拍带自称“哈”她很久的宥胜出席寿宴,“胜V恋”露馅。

晚间10点寿宴结束,徐若瑄与家人步出餐厅,准备前往KTV续摊,对于带宥胜与家人庆生,是否等于宣布交往?她一脸娇羞:“没有啦。”并表示自己“好朋友”很多,暗示与宥胜只是好朋友,记者追问:“宥胜是否对妳特别好?”徐若瑄则娇嗔:“很多人都对我很好啊,不用抢。”还反问:“生日有没有漂亮照片的扣打(额度)?不要登丑的喔。”


宥胜原本不回应恋情,最后松口很“哈”徐若瑄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宥胜哈Vivian直称女神

徐若瑄与家人离开后,宥胜才在饭店人员带领下,低调走员工通道到停车场取车,是否交往?宥胜先是说场面话:“今天只是来帮Vivian庆生,2人之后可能会有电影的合作。”推说只是顺便载她过来,也没有准备礼物送她,随即开车准备返家。

记者再追问他是否喜欢徐若瑄?他仍ㄍ一ㄥ“ging”住说:“就好朋友吃个饭。”之前不是说很“哈”她吗?他才松口:“当然啊,她是我女神啊!”表示与徐若瑄已经认识一阵子了,“她很nice”,与女神家人一起吃饭感觉如何?宥胜则回得爽快:“很棒啊!”看来“胜V恋”是否为现在进行式,已尽在不言中。

(注:ㄍ一ㄥ是台湾注音符,也就是“ging”的音, 意思是说执拗,矜持啊、很能忍受啊,都是ㄍ一ㄥ )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