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铁站 胶袋阵接漏水(图)

发表:2013-03-20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高铁站漏水,地面摆出盛载漏水的胶袋阵(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投资三百亿元人民币兴建、号称亚洲最大火车站的京沪高铁江苏南京南站,前年启用时出现天花漏水、地砖破裂,被质疑是豆腐渣工程,但事隔约两年仍未改善,车站近日再现严重漏水,车站地面摆出盛载漏水的胶袋阵。有网友狠批当局不作为,另有人调侃“南京耗巨资建了个室内喷泉”,影响城市形象,十分丢架。

南京周日晚下大雨,令南京南站的漏水问题再度现形,天花漏水滴嗒滴嗒的流到地上,不少座位被淋湿。车站只好摆放四十多个黑色胶袋接住雨水,期间还要密密更换。乘客要回避胶袋阵而行,十分不便,另有人顺手把垃圾丢入装水的垃圾袋。

问题不断 网民讥讽 

网民调侃:“垃圾袋用来接雨水,旅客也可以扔垃圾,可真的两全其美!”

舆论批评,车站是省市高度重视的工程,但落成以来质量问题不断,经维修仍继续漏水,讥讽车站是“街头的泥瓦匠造出来”。

工程建设指挥部回应,是次漏水原因是天花有输水管的弯头松脱,昨已作出修复。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