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问我儿罗超干服刑期间伤残真相

作者:王超干 发表:2013-03-08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问我儿罗超干服刑期间伤残真相,又是谁真“躲猫猫”?呼吁和盼望及时查办!

致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

2010年9月10日,一个生活在广西陆川县乌石镇坡脚村的富有朝气活力而又健康正常的年青小伙子因犯盗窃罪被广西陆川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同年9月27日被送到广西平南监狱服刑,服刑期未满的2012年12月27日,广西平南监狱为了逃避监管责任,在没有向罗超干及其家人给出一个说法的情况下,使用专车专人将服刑期间在监狱内被打伤致残的罗超干提前释放送回罗的家中,当一个全身和四肢颤抖不止、不能自主、不能站立、不能行走、不能穿衣、不能吃饭、就像中风患者般口齿不清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出现在罗的家人面前之时,仿佛就像是晴天劈雳、祸从天降一般降临到了罗的父母和其它亲人身上,对我儿罗超干如此的遭遇和境遇,天下的父母有谁不心痛呀?我儿罗超干后半生的生活将怎样渡过呀?

作为一个曾经是风华正茂、血气方刚、生龙活虎的年青小伙子,虽是一足失成千古恨,但法律是无情的,因犯罪被判刑,受法律制裁,本无可厚非,但在短短两年多的服刑期间,就变成了几乎丧失自理能力的垂死残疾人,在广西平南监狱,究竟让罗超干遭遇了什么?是谁造致了罗超干的伤残?又是谁真“躲猫猫”?难道平南监狱不负有监管的责任吗?不存在着玩忽职守、渎职的责任吗?难道平南监狱就不能给罗超干及其家人和公众一个满意的说法吗?

强烈呼吁并盼望有关领导督促有关部门组成强有力的工作组彻查我儿罗超干在平南监狱服刑期间被打伤致残的事实真相,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追究平南监狱有关管理人员的渎职责任,还受害人和受害人亲属一个公道。对此案如果不及时处理,我将抬着我被打伤致残的儿子罗超干组成一定规模的人员到南宁和北京上访,直至有关部门将案件查清为止,特此呼吁。
 

陆川县乌石镇坡脚村龙环队2号
罗超干母亲:庞桂芬
2013年1月16日

庞桂芬13788754271
罗用德13929451546
[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