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杨家将》兄弟情深 六型男现身(组图)

发表:2013-03-0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6日下午,电影《忠烈杨家将》在京举办“盖世英雄”发布会,导演于仁泰率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林峰、吴尊等“杨家子弟”及反派“耶律原”邵兵出席。 这也是影片拍摄完成后,众主创首次在内地亮相。发布会上首发了影片“大英雄”版人物预告片,于仁泰对这部影片的定位是“摩登古装片”,一方面他希望观众看到中国传统的“忠孝仁义”,另一方面要把影片包装的“很酷、很帅”,给观众一种很时尚、清新的感觉。 据悉,该剧将于4月4日上映。

兄弟情深 杨家七子戏外也好友

电影《忠烈杨家将》是导演于仁泰在《霍元甲》之后磨剑七年的全新之作。导演于仁泰表示,自己几年前读到杨家将的故事时,就深深的被这个忠孝仁义的故事感动,虽然这是一个旧故事,但他决心排出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摩登古装片”,标准就是剧本要精练、台词不矫情、动作戏震撼等。于仁泰还笑说,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但心态很时尚。

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吴尊、付辛博、邵兵等型男齐聚《忠烈杨家将》,构成了史上最豪华的杨家将电影阵容。当天,到场的几位主创谈及拍摄本片的最深感受时,都提到了在拍摄中积累起来的深厚感情。郑伊健表示,扮演杨家七子的演员不仅在片中是一家人,在拍摄该片后也将这份兄弟情延续到了戏外,周渝民也认同说“一家人的感情浓的分不开”。林峯直言希望以后继续合作,吴尊则爆料说,他们不仅经常聚餐,他自己还常和郑伊健一起玩游戏机。

杨家兄弟的浓厚的兄弟情也让在片中扮演反派耶律原的邵兵很“不满”,“抱怨”说自己像局外人,郑伊健连忙“团和”说,假如不处在那个特殊的环境里,杨家将和耶律原也许会是好朋友。

周渝民和马培养感情 特效助力秀快箭

作为一部古装战争电影,《忠烈杨家将》为还原宏大的古战场及残酷的冷兵器战争,动用了大量马匹参与拍摄,众主创对此也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第一次出演古装电影的周渝民自曝一段和马的趣事:为了培养和自己那匹战马的感情,他经常独自牵着战马去很高的山坡上吃草,因为那里很少有马去“进食”。自那之后,他也没有再对马有过恐惧,“拍古装戏很过瘾,同时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发布会现场,导演于仁泰透露,自己这部片在澳大利亚做了一年时间的特效(还有韩国团队),有1200多个特效镜头。比如“三郎”周渝民最后跟敌人用弓箭对决,“因为演员没法拔箭拔的很快,需要借助特效让节奏更完美。”

一众型男出场 郑伊健骑马就帅

此次《忠烈杨家将》集结了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七位型男出演杨家七子,老爹杨业也请到老帅哥郑少秋出马。于仁泰承认这是自己有意安排,因为“我特别愿意跟现在的观众沟通,特别是年轻人。他们老说‘酷不酷’,酷就是时尚、青春。因此我拍的武戏酷就用,不酷就不用。”这次选演员的标准也是要帅要有型,“帅就是好看,舒服。”郑伊健认为帅是要付出很多代价的,“骑马要从零开始学,我觉得骑在马上拍文戏就很帅。”于波认为“帅是每个兄弟之间的心,是一种精神上的气质。”周渝民则特别喜欢邵兵在片中穿白盔甲的造型。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