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与张召忠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3-02-28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出了个御用军事评论家张召忠这些年认真领会江贼民的三呆婊,冒着一次又一次被全世界当着笑料的耻辱,无私地配合中共主旋律,挺“红”,挺与中共狼狈为奸的政权或独裁者。张召忠为什么挺什么倒什么,一次也没有翻盘的机会呢?因为张召忠所挺的全部是与“红”有关,与共产主义或共产党有关。现在可是天要灭中共、灭共产主义的时代,张召忠如何能够翻盘呢?同理,李双江挺“红”,唱红歌,岂能不遭受天谴?

据说李双江为儿子的事儿气得住院了。这太活该了!而这才是报应的第一步,等他死后,等他进了地狱之后,不知还要为自己的罪恶承担多大的业报!

笔者与李双江一样从小就被动接受共产邪恶的荼毒,从而为共党唱赞歌。在共产主义浸淫全中国的时代,所有的人都无可逃避。我们都被动地接受红歌、接受红理。然后中国的国门打开之后三十多年了,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团抢劫国人三十多年了,李双江还看不懂中共吗?还不知道共产党的罪恶吗?李身处罪恶滔天的腐败京都,他能不清楚那些红后代们一个个成为从内心到外表都沾满中国人的骨髓,都贪婪得比豺狼魔鬼还要丑恶万倍吗?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一旦明白了红色政权的罪恶后,都应当为当初的捧红而引以为耻。可以说,李双江的捧共行为、李双江的红歌都是天底下最为罪恶的行当。他的红歌,不知毒害了多少无知的国人。然而,李双江,毒害国人数十年之后,在九评共产党传遍全中国之后,他居然与魔鬼的后代簿熙来勾结得紧紧得,继续恶心着国人,继续毒害着国人。红色政权成为全世界最邪恶的政权,姓李的难道不清楚吗?如果他真的不懂,那么他就是魔鬼。如果他知道,但是仍然要为共魔唱赞歌,那么他不还是魔鬼吗?

而这些年与中共越贴近越衰,越支持中共,报应的越明显。那么李双江的报应就太正常不过了。试看,在国人渐渐反感、远离文革、红歌之类时,簿熙来挺身而出挺共唱红,唱得响彻全宇宙。他嫌父辈欺骗、折磨中国人还不够,在文化大革命结束三十多年之后,继续红歌与革命,继续着父辈的罪恶,所以其子臭名昭著并且父母都入牢,这也是报应。而跟着他唱得起劲的,同样免不了恶有恶报。簿熙来、李双江实际上与毛贼东的报应是相似的。毛贼天不怕地不怕,自以为鬼神都听他的,但神先灭了其继承人。而另一能活的儿子却又是精神病。这实在是召示因果报应的绝好例子。如果毛的贼子不亡,那么如今的大陆人不也会如朝鲜人一样被全世界当猴子看吗?毒害了全中国人的儿子,他们自己的儿子能够独善其身?毛贼杀了数千万中国人的儿子,所以上天就让他的儿子在英年碎尸万块。这就是报应!毛贼、簿贼与李双江的报应异曲同工。
 

秋不曲
2013年2月26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