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胆包天李双江婚后追求新疆王之女(图)

作者:玉清心 发表:2013-02-26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双江有两样出众之处:一个好嗓子,比一般男高音高八度。另一个是好色,色胆包天。这样一个流氓加才子,在中共的舞台上红火了几十年,成为红歌王,毒害了不止一代人。(网络图片)

这回,李双江的麻烦真的大了。根据是,有关他父子及一家三口的丑闻,官媒也在一个劲地曝。一年半前,李双江去医院探望被儿子李天一打伤的受害人,给人家赔礼道歉,官媒对此高调做了正面报导。这次李天一犯下轮奸罪,官媒也高调做了报导,但都是负面的。这样大的反差,令李双江的命运扑朔迷离,听说李双江现在气得住进了医院。

李双江是名人,他有两样出众之处:一个是他的好嗓子,比一般男高音高八度。另一个就是他的好色,色胆包天。这样一个流氓加才子,在中共的舞台上红火了几十年,成为红歌王,毒害了不止一代人。

李双江的桃色绯闻太多了,也有年头了。四十年前街坊一个女孩子在北外读书,有一阵子,每星期回家都对我们说:“嗨,他又来了!”说的是周六下午,身着军装,手捧鲜花的李双江出现在北京外语学院校门口,在等英语专业一女生,她是时任新疆自治区党委第一书记赛福鼎的小女儿。

据回忆,大概是73年发生的事。那时文革还没结束,“四人帮”在台上,极左风猖獗。71年李双江从新疆调回北京到总政歌舞团,那时已经和丁英结婚。一个已婚的有妇之夫,现役军人,在那个年代敢这般公开滋事,确实不多见。

李双江哪来的这么大胆子?只是“色胆包天”吗?他因为犯“色戒”,被发配到西北大戈壁好几年,饿得夜里偷油喝,他吃饱了下连当兵的苦头。都知道调李双江回北京,是因为西哈努克喜欢他唱的歌,周恩来钦点把他召回来,登上人大会堂演唱,甚至专为西哈努克“唱堂会”。李双江知道自己的身价,他是中共名副其实的御用歌手。西哈努克需要他,中共需要西哈努克,他李双江就成了中共需要的人,成了中共“宠物”,所以他有恃无恐,敢折腾。这是大陆的潜规则,给中共站台的,才在大陆官场里吃得开。

从李双江当时追求赛福鼎女儿这个目标上,也可以看出李双江的善于心计。赛福鼎是毛泽东庇护的新疆王。文革中,有人喊出“打倒赛福鼎”的口号,毛泽东签发电报,称赛是好同志,应予以保护。72年,中共高层代表毛宣布赛福鼎“三个第一”的命令:新疆自治区党委第一书记;革委会第一主任;新疆军区第一政委。

73年李双江追求赛福鼎女儿的时候,正是赛福鼎在新疆如日中天的时候。尽管赛的女儿年龄比李还大,新疆又是李的伤心之地,不堪回首,李为什么如此夸张地献媚,拼命追求呢?可以看出,李双江追求的不止是美人了,除了色之外,还想要什么,就不言而喻了。所以看到2010年11月,李双江和梦鸽在重庆举办红歌演唱会,力挺薄熙来,就不奇怪了。说明李双江在政治上投机是一贯的,不过这次他不走运,踩到了地雷上。

仅从好色讲,李双江也不是一般水平的好色之徒,远不止老百姓常说的“生活作风问题”。几十年里,坊间流传的关于他的黄段子不绝于耳。他的淫乱不堪,在大陆文艺界里都嗤之以鼻。常听圈子里的人说:“你花得过李双江吗?”在中国大陆,不是有才华的人都能各尽其能,况且黄色丑闻追着走的人。但是李双江走运几十年,看来只要为中共的血腥红色政权卖力气,欺男霸女都行得通,红色能保护黄色甚至黑色。

近年,中共以为中国人都忘记历史了,干脆把李双江包装打造成一位德高望重的将军、歌唱家、艺术家、教育家、孝子、慈父。李自己也顺杆爬,找不到北了,以为唱红歌唱得全家都成正人君子了,响当当一个红色革命家庭,自己也是道德的化身了。所以动不动就出镜,是大小晚会和访谈节目的红人,慷慨激昂地煽情吹他那一家子。为什么坑爹的儿子李天一不断地煽李双江的脸,原来红歌王的真实面孔不禁看啊,道德败坏,人品丑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