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后 波士顿观众感激神韵带来美好(组图)

作者:赵锦楠 发表:2013-02-14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赵锦楠综合报道】波士顿经历了一场超级暴风雪之后,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为当地带来了一股暖流,驱走了冷冽寒意。舞蹈家Panayiota Bakis在波士顿歌剧院看完第四场演出后,眼睛湿润地赞叹道“能够来看演出,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觉得非常荣幸!衷心的感谢神韵!”

“深深受感染,我想亲自去中国看看”

2月1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于波士顿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波士顿歌剧院圆满落下帷幕。对移民律师Lawrence Gatei 来说,这是一次真正的文化洗礼。他从神韵领略到了中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美丽文化,他说“我原来以为,除非你到过中国,接触过那里的人,否则你不可能真正了解中国文化。 但我今天在剧场就全部领略了,包括中国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舞蹈:蒙古的、西藏的,活生生地展示在你的眼前,丰富多样,身临其境。”

Lawrence Gatei并表示,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是亚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家律师事务所的Lawrence Gatei 准备明年给事务所的全体员工买票,一起看神韵,“我已经被深深感染了,我想亲自去中国看看。”他说。

画家:栩栩如生似乎要从天幕里出来了!

“那条大鱼栩栩如生,似乎要从天幕里出来,真的好神奇!”“天幕背景上的风景,每一幅都很美。出色极了!”“演员穿梭于天幕背景与舞台之间,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 来自瑞士,现居住在麻州的画家Nina Jordan惊喜的赞叹道。作为一名肖像画家,Nina Jordan曾多次获奖,画作也曾多次展出。Nina Jordan尤其喜爱神韵的动态天幕。


知名画家Nina Jordan女士与先生John Jordan2月12日在波士顿歌剧院观赏神韵艺术演出。

Nina Jordan的电力工程师丈夫Jordan则欣赏神韵所表现的故事。“我们之前对中国的事情知道得并不多,演出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中国的历史及现实知识。”

Nina Jordan夫妇非常感激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与成就,让他们一直沉浸在美妙的艺术中。“我很喜欢这场演出,赏心悦目,很美丽。我喜欢晚会中的音乐、服饰、舞蹈、歌唱,真的都很棒,都是第一流的!”Nina Jordan欣喜地赞叹著对每个演出部分的喜爱。

舞蹈家感动落泪


希腊民族舞舞蹈家Panayiota Bakis女士(左)与男友Amer Moheiddin先生(专业鼓手)

一讲起观赏过程,舞蹈家Panayiota Bakis 的眼睛就湿润了,“这些舞蹈演员太了不起了!好的让我无话可说,我太激动了!”“能够来看演出,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觉得非常荣幸!衷心的感谢神韵!”“真的太好了!无比的恢弘壮观,无比美好!”

Panayiota Bakis 女士不仅是独立表演艺术家,还是希腊-土耳其民间舞蹈学院(Greco-Turkish Folklore Academy)的创建人之一。她常年活跃在舞台上,在美国多个州进行演出。在观看演出时,Panayiota Bakis 常常感动得掉泪,她说:“声乐独唱与钢琴伴奏也是完美结合!神韵把所有的音乐艺术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舞蹈、音乐、歌唱、钢琴,所有这一切结合在一起,带给观众一场如此完美的艺术盛宴。”

哈佛管理学院市场部主任也被神韵演出感动得落泪:“无法想像神韵艺术家在音乐、舞蹈、编导、还有服装上所付出的心血。每一个细节都透露著神韵艺术家的精彫细作。”

“每年期盼 太美了!”

麻州州政府工作者Santry夫妇是第二次观看神韵。Santry女士说“神韵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们每年都会盼神韵。”

不论是服装还是舞台效果,都令Santry夫妇赞叹不已。“神韵的服装,在舞台上,这些服装好像活起来了一样。” “还有色彩,尤其是表现春天来到的那个舞蹈‘春来早’,颜色太美了!”

而神韵对中华文化的传递,更让Santry先生感受到演出背后的精神内涵。Santry 先生感慨的说:“神韵恰到好处地表现‘中华传统文化 的’精神内涵,我感到了一种平和与喜悦。”

从创世之始到文明之城,从各朝代的演义到当代现实社会的呈现,从小桥流水的秀美江南,到雄浑壮观的雪域高原,神韵用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传承中华文化,为波士顿民众注入了深深暖意,驱走了寒冬的黑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