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嫁给外国人的七大好处

发表:2013-01-18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着国内结婚有车有房的标准,年入多少的标准。我觉得欧洲人活得真轻松。

房子

在欧洲,无论父母多有钱,孩子结婚是什么都不给的。所以欧洲人结婚都是裸婚的,两个人一起租房子住,等有钱了再买。租房子其实也没什么,周围我这个年龄的人都在租,所以自己觉得也正常。后来,我爸突然有一天问,说姑娘你害怕不?有天房东轰你出去怎么办?我才恍然大悟。中国人租房子心慌是因为相关法律不健全。在这边,房东是没有权利把我轰出去,房价每年也只能涨一点点,涨多了就违法了。所以,我倒是觉得租房子自由,这里住腻了,再换个地方住,真不敢想像自己一辈子住在一个地方。而且工作换了,国家换了,房子也可以换不受限制,也不错啊。

车子

我感觉如果生活在乡村,车子很有必要,但是生活在国际大都市,要车子干什么呢?那么堵车,地铁公交那么方便。这个我感觉,中国和欧洲的差别在于,欧洲的地铁公交很多,所以一点都不拥挤,一定有座位,而且大多空座还挺多。所以我觉得车子真是没有必要。但是如果为了周末去城郊旅行,车子还是有用的,但是在欧洲什么时候想旅游了,我就随便租个车,也挺方便,而且可以试验不同型号的车。

婆媳关系

我就完全没有婆媳关系问题。婆婆家,我是什么活都不干的。她说那是她的厨房,我是客人。当然婆婆到我家,她也不做事情阿,因为她是客人。总之就是互相尊重,有距离,互不干涉。老公18岁开始,婆婆就不管他了,所以他那之后找谁结婚,婆婆也不管阿。看国内的很多婆媳打翻天,我真是庆幸自己。其实我婆婆也很爱我的,她听我老公说我硕士毕业找工作压力大,婆婆就对我说,你为什么要工作啊?没有人要你必须工作啊?享受生活不好吗?

工作

老公是标准的从来不加班,他的这个工作在日本或者中国,都需要加班到半夜的,甚至几天连轴转的。可他就是下班马上回家,同事叫喝酒都不去。我问他,这样行吗?他说,你看去可就的都是单身汉,谁结婚了还出去喝酒阿,你看我老公3个孩子的爹了,人家老婆不工作在家带孩子,他还成天早退的,就是为了回家看还孩子。想想国内那些,不能和父母一起生活的留守孩子,我觉得真是不公平。

反正我是一直想和中国人结婚,结果阴差阳错竟然。但是现在看看国人生活的艰辛,感觉自己就不要纠结了,我觉得老外和老外是不同的。很多本身素质很低,到中国被很多小女生追捧,当然那种素质低的,家暴阿什么的我都信。但是就我身边的正经恋爱结婚的,年龄相仿的中西合璧,那老公对中国老婆都格外呵护阿,完全是什么都不计较的呵护,钱都让中国老婆管。

养老问题

在国内养儿防老,这个概念我给老公灌输了很久,为了我父母老了可以赡养他们。老公也非常理解。但是他的父母是一分钱都不用我们的,人家养老保险健全,看病不花钱,所以人家养儿就真不是为了防老。婆婆说,养孩子的目的在于享受孩子成长给她们带来的快乐,仅此而已。

婚外恋

这是国人的一大误区。以为老外都爱玩弄感情,我感觉那些年轻没有定性的老外是喜欢玩的,尤其那些在本国混得不好去中国的老外。但是他们是真诚的,他要玩会告诉对方,我在玩,我只想和你一夜情,但绝对不会欺骗。结婚后,老外就完全认真地对待家庭生活。因为没有人和世俗逼他们几岁必须结婚,能下决心结婚,说明他们认真考虑了。所以,多种调查表现高学历的老外离婚率很低。这点挺奇怪。不知为何离婚和学历有关?

糟糠之妻不可弃

嘻嘻,欧洲的法律特别保护女性,可能全职太太太多了吧。如果男方提出了离婚,不但要分一多半的财产给前妻。就我所在的国家,男的还要继续支付所有前妻今后的赡养费。所以就是男人和女人离婚了,还要继续养她一辈子。我的一个男性朋友,他每个月70%的工资都要给前妻和孩子,他现在这个后悔啊,就想复婚…看看现在的新婚姻法,感觉女性婚前提房提车是不对,可是真的没有办法保护女性阿,女性为男性牺牲了事业生孩子,最后离婚竟然什么都得不到。

爸妈亲戚在瞭解老外究竟怎么样的之后,都特别支持,觉得我幸福。我外婆常说,你说谁女孩子能不会洗衣服,不会熨衣服吧,也就你吧。就是说,我们家都是请人来我家打扫,洗衣服,熨衣服。老公不会觉得我是女人要会这些,因为她妈妈也是请人来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