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过度投资拉动经济是死路一条

发表:2013-01-13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世界上最贵政府三公消费依然无忧,官员们人数众多、高工资高福利、喝茅台拉菲包二奶。

2.房地产和铁路公路地铁机场港口投资成本极高、巨大的浪费性投资、豆腐渣唐僧肉继续增加,银行、地产、炒房客、官员、国企领导和私企承包商更加暴富。

3.东南沿海的劵商和800私企老板继续造假包装上市,再制造数千个亿万富翁。

4.每年白送外国的几万亿产品和几万亿元钞票继续,欧美经济无忧,除非中国打开股市楼市印钞机给他们大肆印钞,否则欧美假装的贸易战、反倾销、反补贴会更猛烈,实则要中国买欧债美债,钓鱼岛等领土争端、对台军售会更猛烈,实则要中国升值人民币汇率,都是要中国送更多的钱。

不管城镇化,还是新型城镇化,亦或是别的“投资拉动经济”马甲,都是死路一条,十年来过度投资拉动经济导致货币极度超发是刚刚经历的十年浩劫之根本原因,巨大的泡沫债务危机已经形成,经济崩溃只是时间问题,新一届政府还在为上一届政府的工作涂脂抹粉。印钞票染上毒瘾,不是印更多钞票、毒死自己,而是戒毒、停止印钞,戒毒的阵痛是必须的。即得利益集团不应继续打着改革开放/顶层设计的旗号搜刮民脂民膏。改革就是印钞票,房价涨、物价涨,官商洋奴买办奸商吸老百姓的血,发改委被讽刺为涨价委,开放是送物又送钱给西方,欧美的量化宽松印钞票是专为中国3.3万亿美元外储/20万亿元人民币外资热钱堰塞湖量身定做的。

即得利益集团不可能主动把吃进去的民脂民膏吐出来,这无异于让他们引刀自宫,必须放手发动群众,让老百姓监督政府、制约权利、公布官员的财产反腐败,其他的“改革开放”都是空谈、误国害民。没有民主就没有民权,没有民权就没有民生。代工出口创汇拉动就业说极荒谬,代工出口创汇由央行印钞购买,这些外汇又被外资流入炒股炒楼套利套汇放高利贷和中国对外投资、救欧美的巨亏耗光了,归根到 底是央行印钞购买代工出口产品,至于是白送欧美,还是投入大海都是一样的,每年中国贱卖白送的数万亿产品(美国生产的同样产品价值数十万亿)和8000亿 的出口退税都损失掉了,一千万农民工的年工资才4千亿,还不如国家组织为中国老百姓生产,央行印钞购买,老百姓消费,既拉动内需,又带动就业,关键是消减 政府庞大开支、勤俭建国、推行全民医保、全民社保,解决掉住房、教育和医疗三坐大山,解除后顾之忧、老百姓才敢消费。

2013年新增信贷/印钞票不应超6万亿

1.把公务员的人数、工资和福利降低50%,政府的三公消费降低80%,节省的开支用于推行、提高全民社保、全民医保标准。

2.降低房价70%,高铁、公路、地铁、机场港口的投资预算降低50%,反腐败严把质量杜绝豆腐渣唐僧肉

3.为真正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的企业发行股票,当前几乎没有这样的企业

4.取消出口退税,电子和高附加值产品的退税可保留,停止白送代工出口创汇和招商引资热钱,把外储/外资热钱控制在3千亿美元的合理水平,不是继续外升内贬人民币掏屁民的钱孝敬洋大人,而是内升外贬人民币把财富还给人民。

 

来源:天涯财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