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求救信揭穿中共多少欺骗

作者:飞宇 发表:2013-01-11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俄勒冈州《俄勒冈人报》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报导,四十二岁的美国俄勒冈州居民朱丽•凯斯十月份从家中的储藏室拿出万圣节装饰品,打算用它来装饰五岁女儿的生日派对,结果意外地发现了装饰品中藏着叠了八折的来自中共劳教所的信。

这封信说,这个装饰品是在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二所八大队制造的。信中写道:“先生:如果你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请帮忙把信转交给世界人权组织。我们这里受到中共政权迫害的数千人将永远感谢并记住您。”

“在这里工作的人们被迫每天要工作十五个小时,星期六、星期天和节假日也不让休息。否则,将遭到酷刑折磨、打骂和体罚虐待。几乎没有报酬。”

“在这里工作的人们,平均受到一至三年的劳教,但是没有法庭判决。他们中有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仅仅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信仰。他们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酷刑。”

凯斯震惊了。她能体会到写信人的绝望,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把信装进装饰品盒里。因为一旦被发现,后果不堪设想。凯斯在脸书公布了这封信后,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国际人权组织听到了这个求救,美国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部门已经启动对这个案件的调查。

这封求救信面对的是全世界民众,恳请递交的是世界人权组织。这封求救信象一把利刃划破了中共对国际社会的蒙骗。

提起马三家劳教所二所,在国际社会可谓臭名昭著,它是中共树立的迫害法轮功的样板。马三家劳教所二所隶属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法轮功之前,马三家教养院最多每年可关押七千人,最少也在三千人以上。既有男监舍,还有一关押妇女的监所,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所。随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于一九九九年十月成立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二所,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女学员大部份都与普通劳教人员一同被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一所。而接受了洗脑的人则集中关押在女二所。为蒙骗国际社会,女二所负责对外开放。

二零零零年十月,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十八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与男犯人同居一室,其后果令人发指。许多女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象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其中一个年轻的未婚姑娘被强奸怀孕,孩子已经十岁,被摧残的女学员至今还处在精神失常状态。辽宁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信素华曾被绑架到这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二所迫害,她在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时,这样写到:恶警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狠狠地踹阴部,用三把牙刷绑在一起,刷毛冲外,在里来回刷,电棍放入里电等。 

新华社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六日报道,包括罗干在内的中央610办公室,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上百个团体和二百七十多人进行所谓的“表彰”。在这次表彰中,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所长苏境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向与会者宣讲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验。苏境因迫害法轮功得力而被司法部奖励五万元,还被评为所谓的“一级英雄”。副所长邵力获奖三万元。马三家教养院全体恶警被江氏集团评为所谓的“集体二级英模”,每个队长都分别发了奖金,按折磨人轻重,“转化率”高低分钱。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的“转化率”一度成为全国最高,于是全国有许多省市、甚至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头目都先后多次到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参观学习经验”。

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残害无辜的“突出表现”,中共中央“610办公室”负责人王茂林、董聚法于二零零零年七月初视察马三家教养院,对其罪恶给予肯定和颂扬,并向江泽民作了详细汇报。当时的610办公室另一负责人刘京曾多次往返马三家教养院,促使江泽民决定拨专款六百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其速建“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以迫害法轮功学员。工程造价一千万元,不足款项由辽宁省自筹。

女二所从外观上,以及让法轮功学员住的房间上都一度很华丽。院子也规整得很有条理,种满了各种花草。中共树立马三家劳教所为迫害法轮功的样板,实质上的摧残完全被它华丽的外表所遮掩。在这方面,中共不惜血本地花钱,就是为了用金钱证明它对法轮功的迫害有理。特别是国际上普遍谴责它因迫害法轮功而导致的人权极度恶化时,中共刻意打造出的马三家劳教所,就是为了欺骗海内外舆论。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二日,美国等多国媒体的记者到马三家及北京的团河劳教所访问时,看到,听到的完全是虚假的信息。

中共对记者们说,海外法轮功学员对劳教所的指控都是捏造的。在参观期间,台湾的记者发现劳教所并没有阴森的气氛,看上去根本不象是劳教所。《南华早报》将参观描写为“在一个梦幻般监狱中演出的一场壮观的节目”。在记者们眼中,这里是一个颇有人情味的场景:音乐轻柔,空气新鲜,驯顺的小鹿安闲地漫步于玫瑰花园,到处都有小鸡和小兔。

记者们不知道的是,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给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早就进行了严管。被严管者都被强制“戴蓝牌”,凡是“戴蓝牌”者,都有层层犯人包夹,无论关押多长时间,没有任何权利和自由。每当有参观或记者采访时,就事先用车把“戴蓝牌”的法轮功学员拉走,隐藏起来。其实任何一个稍有理性的人都能想到:劳教所如果真的这么好,会有相当多的人去选择犯罪,好让自己被送到这里来享福。

中共让外国权威机构和记者们来监狱参观考察,收到了一石二鸟的作用:一方面否定法轮功学员对其罪恶的揭露;另一方面又可用外国人的媒体来报道中国的人权状况是多么的好。

而在国内的报道中,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歪曲报道更是连篇累牍。《辽宁日报》曾报道,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下午,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省维护社会稳定领导小组组长王唯众去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王唯众对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所谓“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共对马三家劳教所的苦心经营,高调宣传,没想到被一封求救信给彻底揭穿。早在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明慧网曾有这样的报道《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部份案例》,其中写道:“女二所长期从事手工劳动,平均每天劳动时间为十四个小时,生产制作用于复活节的工艺品(其原材料全部带有毒性)和其它工艺品,包括绢花、羽毛圣诞树、塑料花环等,由大连港发往世界各地。”这封求救信所描述的制作的万圣节装饰品,与多年前的揭露互相印证。

美国法律第一千三百零七条第十九款有这样的规定:禁止进口国外被关人员强迫劳动生产的产品。中共强制奴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本身就是在犯罪。如今又将这种非法制作的产品出口到国外,对海外民众不仅仅是欺骗,更是一种侮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