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测试:你的男友会是好老公吗?

发表:2013-01-04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对他有信心吗?未来,他会不会是一个顾家有责任心的好老公?做个小测试,看看。

问题是这样的:在远处人堆中有个女孩子突然向你的伴侣微笑着,并且挥手打招呼,可是无论如何他也记不起她是谁,他认为究竟发生什么事?(你要让男朋友作答)
a、她可能是个星探想发掘我(你男友)。
b、可能她是和自己的男朋友打招呼,而那人站在我(你男友)的背后。
c、可能我(你男友)掉下了什么东西。
d、不知她是谁,但一定是个讨厌的女人。

a、如果他这样回答,就表示他是个自信心过剩的人,但却并非一个会帮妻子做家务的体贴丈夫。就算有一天他真的帮你,做完也只会说些我比你能干之类的自大话来气你,不过他也是个负责任的丈夫。

b、他认为男主外女主内是自然定律。做家务是你的责任,就算你做到很累他都不会帮你。
严格来说他不是一个体贴的丈夫。但一旦你遇上了麻烦又或是你娘家有事,他绝对会伸出援手。

c、他是个较被动的丈夫,如果你对他作出要求,他甚少会推脱,不过你想他主动帮你就不用妄想了。可是你丈夫的最大有点便是事事也听你的,不对你诸多挑剔。

d、他是个体贴的好丈夫,不用你开口他便会主动替你做家务,事事也以你的意见为先,因为他认为有本事的丈夫是不该让令妻子受苦的。

来源:人人小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