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大周永康之贪腐 杀人 政变篇(图)

发表:2012-11-20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换届中下台后,引发外界再聚焦其贪腐罪行。重庆事件发生以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密谋曝光后,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统的影响力大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消灾”等贪腐丑闻不断曝光。

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涉薄熙来案的最关键人物,被英国《每日邮报》评为中国最大黑领人物。
有报导披露,中共当局派调查团到香港评估薄家非法资产时,其另一使命是调查周永康及其家人巧立名目的“黑钱”。报导称,周永康子周斌可能非法转移数百万欧元,周斌不仅在国外有一堆的银行账户,还在北京拥有十八处房地产,其中一处价值高达两千五百万欧元。

周永康和儿子控制了中国石油庞大的利益

周永康曾在石油行业任职30多年,并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总经理。维基解密曝光的电文显示,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等同伙控制着中国的石油庞大的利益。

此前大纪元曾报导,2009年因中国首富黄光裕案被查办的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曾交待,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石油部门及地方上大搞权钱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卖官鬻爵。

大纪元引用消息人士还称,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来最黑的项目,380亿元的投资至少有300亿进入了个人的腰包,整个项目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为中石油和相关的供应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无人敢查,无人敢问,最后只能是一堆废铁。

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称,被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控制中国中石油系统,促成了重庆和四川高层官员的众多升迁。

周斌贪腐积聚200亿人民币

2月中旬,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一位中纪委和中宣部知情者指,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专案组成员包括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其中八名常委态度坚决,只有一人勉强,原因是其家族在重庆和四川有庞大经济利益,恐调查薄惹火上身,但他最终也无奈同意。

薄熙来被免职后,《苹果日报》曾报导,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周永康涉嫌巨大贪腐,其中周的儿子周斌凭贪腐积聚了200亿人民币财富,周斌仅在重庆取得的近2,000亿元台币的工程项目,其中25%皆中饱私囊。

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

据《新史记》杂志披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还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有的审理。

例如,最高法院有个案子是,警察用开水从头到脚的浇嫌犯致其被活活烫死,但周斌在拿到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此事,涉案警官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这是在最高院有据可查的案子。

据消息人士还透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被爆出涉嫌受贿2000万人民币现金,捞出了甘肃二号黑帮头目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还开膛剖心。

据称,这个案子在甘肃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记录。

王立军曾一次送周260辆走私车

最近出版的《薄熙来事件谜局》一书中,披露了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与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交往内幕。知情人士告诉《薄熙来事件谜局》作者说,被视为薄熙来铁杆马崽的王立军在铁法县和铁岭市担任公安局局长期间,就与时任公安部长的周永康关系密切。

知情人士指出:“王立军担任铁岭、锦州担任公安局长时,最喜欢打击走私车。有一次,王立军打下一起走私进口轿车大案,共有520辆,主要是宝马、宾士(平治)等豪华车。王立军一下子就送给周永康260辆,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中共黑老大周永康之杀人篇

中共最高层人事交替的十八大会议结束后不久,11月19日官方媒体新华网公告称:中共中央决定:周永康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职务,并由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替代。此前宣布的政治局常委名单中,政法委职位出局,被踢出权利核心。

今年2月6日,中共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事件发生后,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丑闻被相继曝光,触发了中南海内部高层各派分崩动荡。太子党薄熙来被立案调查。曾力挺薄熙来的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成为关注焦点,随后有关周永康的丑闻:从杀妻、淫乱、到贪腐、谋反充斥互联网。

在众多罪行中,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犯下的“活摘器官”的杀人黑幕,在全球开始全面曝光最为骇人听闻,被外界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附属于中共政法委“6‧10”机构

中共在“六‧四”之后就开始强化政法委的作用,但政法委还只是管理公、检、法、司的。江泽民为了更有效地打压法轮功,在政法委的基础上建立了“6‧10”,“6‧10”在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6‧10”就成了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的特权机构,使之成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

当时这个“第二权力中央”由国务院第一副总理、也是江泽民密友李岚清负责,由罗干具体指挥和督办,而这权力中央直接受江泽民的控制,中共“十七大”之后“第二权力中央”的掌门人是现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十八大”前夕中南海激烈的权力搏击的焦点是:江泽民、周永康要将“第二权力中央”的继承人、手上沾有法轮功血债的薄熙来推进中共最高权力层,并策划2014年通过政变,逼退或逮捕习近平,而由薄熙来取而代之。

从80年代起,中国就开始强摘死刑犯的器官,为高官治病。到1999年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实行“三光”政策: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在这样的政策下,中共从上到下成立了由政法委领导的以迫害为目的的恐怖机构“610办公室”。正是通过“610”,江还下达了许多具体的密令和灭绝政策,如:“对法轮功采取任何手段都不会过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在法律真空下,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持续发生。

周永康政法委掩盖下的“活摘器官”罪行

“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而不是……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胸口已经拉开了,那个女人就嗷的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就继续割血管……先摘的是心脏,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

王立军手下的一名警察揭发说,王立军给他们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赶尽杀绝”。2002年4月9日,他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摘取她的器官,将其活活害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9年公布了这位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人证词。

据该组织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王立军积极参与,在他管辖范围内出现多起恶性事件。尤其是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时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王创办的这个“中心”曾获得“中国光华科研基金会”的“光华创新奖”。与国外为死刑犯静脉注射药物让其尽快无痛苦地死亡截然相反,王立军“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研究的是人被注射药物后逐渐死亡过程中的心理、机能变化及研究如何延长死亡的时间,为的是得到最鲜活的器官。

证人:法轮功学员局部麻醉后被活体摘取器官

据“追查国际”获得的证人消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摘取器官的流程大致是这样的:以体检身体为名,用欺骗的方式对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化验,事先建立血样资料。当病人需要移植时,把该病人的血样检测数据输入计算机,当病人的血型和活体库中某个法轮功学员的血样匹配,这名学员就被确定为供体来源。

被确定将进行器官移植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将被从监狱、劳教所、看守所、集中营等地带离,此时他们将失去名字,只有一个代号,而与此代号相对应的是一个伪造的自愿进行器官移植的“自愿者”。而该学员将会被告之进行身体检查,然后是局部麻醉,接下来就是活体摘取器官,所需的器官被摘取后移植到病人体内。最后被焚尸灭迹,永远从人间蒸发了。

加拿大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前检察官大卫‧乔高2006年发布的独立调查亦证实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

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研究发现,光2005年被摘取器官的人数就比被处决的囚犯人数多了4万多名。作者个人调查发现,在2000~2007年,约6.5万名法轮功的学员被摘取器官。

据中国统计,在1994年到1999年的六年中,约进行了一万八千五百个大器官移植,从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67,000个大器官移植,增长率为394%。

周永康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1999年~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2年~2007年周任职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周永康是江泽民为了维持迫害将其塞进十六大的。2007年出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和综治办主任后,周永康掌控公、检、法,周永康从2007年进入政治局常委之后,兼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和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为了迫害法轮功和打压不断高涨的民间维权运动,周永康动用的“维稳”费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维稳经费达到7,018亿元人民币,超过一年的军费开支6,703亿元。

中共的“十七大”之后,血债累累的“6‧10”附属于中共政法委,其掌门老大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领导的“6‧10”中共政法委能把“公、检、法、司”整个系统调动起来直接卷入到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成为这场迫害的中坚执行力量。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要么完全不经过合法的司法程序,要么通过违法的司法审判把不放弃“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各种迫害场所非法关押,并在这些关押场所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迫害和精神摧残。

对法轮功问题,周永康往往都是亲自上阵,四处点火。全国各地,他到哪里都不忘给610系统开会部署。因此,他到哪里,哪里随即就掀起新一轮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打造邪恶样板、马三家教养院

为了树立迫害样板,邪恶的辽宁马三家教养院受到中共“6‧10办公室”的青睐,其后马三家教养院越发在迫害中肆无忌惮、为所欲为,很多骇人听闻的迫害案例在马三家发生。

据悉,薄熙来自1999年“7‧20”以来,在任辽宁省长期间(2001年1月~2004年2月)薄熙来积极筹建大型监狱设施,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其中以残酷、血腥而著称的马三家劳教所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使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曾将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任由犯人凌辱。马三家教养院在中共“6‧10”的栽培下,在迫害中成了酷刑“转化”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场所,许多在其它迫害场所拒绝“转化”、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转到马三家教养院。

2006年3月,更有证人指证,马三家教养院也是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迫害场所之一。

国际知名专家:中共“按需杀人”

据《新纪元周刊》报导,曾被《发现》(Discover)杂志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知名专家、美国宾夕法利亚大学生物伦理学(Bioethics)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Caplan)教授强烈谴责中共“按需杀人”的反人类罪行。

3月13日他在美国费城医学院发表了“使用囚犯遗体做器官来源的道德伦理问题(TheEthicsofUsingPrisonersasSourcesofCadaverOrgans)”的学术演讲时说:“特别是对器官移植旅游者,如果你到中国去,要在你停留的三周内完成肝移植手术,这就意味着得安排杀掉一个人,要通过血液和组织配型来找到一个合适的器官供体,然后在你要离开之前杀掉他们。如果你只是干等有人在监狱里死去,你不可能在三周内就等到一个肝;而且这个肝还要配得上你的血型和体质。你只能去找合适的供体,然后在器官移植旅客还在的时候把他们杀掉。这就是根据需求来杀人(KillonDemand)。”

卡普兰教授认为,能够许诺在三周内替你找到一个肝,只有“按需杀人”才能做到,而中国许多家医院,特别是军用医院,一度就是这样公开招揽顾客的。在美国或澳洲等国,一般需要好几年、甚至十来年才能等到一个器官。

9月18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EducationalDevelopment,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引起现场大约100多位各国代表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的高度关注。

郭君女士强调说:“薄熙来倒台后,中共政法委权力萎缩,更多涉及活摘器官罪恶的证据正浮出水面,中国民众将真相纷纷传出海外。国际人权机构、国际主流人权国家、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等不能再回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指控,若要等事件全面曝光后,如何面对这段历史?”

周永康等50名中共高官在全球30个国家被起诉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是一个平和的、自我完善的修炼功法。这个古老的修生养性之道自1992年传出已经使全世界110多个国家的亿万人受益。

由于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之心,一意孤行发起一场残酷无情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

十多年来,从1,400例造假证,到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是来自江氏集团犯下的罪恶。迄今为止,江泽民及其帮凶,(包括薄熙来、周永康等50多名中共高官)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被起诉其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


中共黑老大周永康之政变篇
周永康下台“政变死结”随时引爆

中共官媒新华网19日下午5点左右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决定:周永康不再担任政法委书记职务,由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路透社今天也发出消息证实政法委被降级。

路透社11月19日报导称,作为常委缩小规模的一部份,中共降级中央政法委职位,这个动作反映出当局对该职位权力过大的担忧。

周永康自从2007年开始成为常委,同时也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这个双重地位使得周永康主导着1,100亿美元的国内安全预算,超过国防预算。

王立军案发后周永康种种丑闻不断曝光

2月6日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案件,触发中南海高层海啸,波及所有中共政治局常委,江系开始公开分化,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及薄熙来越来越不得人心。4月10日,中共官方正式公布薄熙来被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后,网路上大量周、薄贪腐、谋杀、淫乱、谋反等种种丑闻不断曝光。

周永康深陷“政变”指控

今年2月份习近平访问美国的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海外中文网站也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表示,王立军在北京正被调查,他应该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消息说,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即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有消息称,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筹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的很多交谈进行监听。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掌管政法委系统的这些年,手中有太多命案,周部署薄熙来18大入常只是第一步,目的是要让薄熙来接班,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这样周永康才有保障。由于温家宝竭力反对重用薄熙来,这是周永康决意要干倒温家宝的关键原因之一。

周永康策划温家宝黑材料

美国《纽约时报》10月26日在头版刊登关于温家宝“家族财富事件”迅速成为海内外各大媒体的焦点。数小时后,中共官媒于26日深夜通报了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十多个小时前,薄熙来刚被终止了人大代表资格。

这是薄熙来案的同谋周永康、曾庆红等江家帮动用特务力量对胡、温和习近平的最后一击,事件触发中南海政局再震动。

唐柏桥:周永康3‧19政变未遂

“3‧19北京政变”传闻后,中共当局曾紧急“辟谣”并抓捕网络发贴人士。4月17日,纽约知名民运人士唐柏桥在新唐人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谣言是真的”,并表示,根据中共内部绝对核心人物消息,当时武警确实包围了新华门,周永康政变未遂。

3月15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倒台,中共高层内部权斗升级,尽管中共严密封锁消息,但是各种非官方消息依旧在网络上不断流传。3月19日深夜更传北京中南海发生“军事政变”。北京资深媒体人李德林3月19日在微博上描述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长安街不断管制。每个路口还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还拉了铁栅栏。”


周永康下台政变集团关键人物汤灿去向成谜

中共十八大落幕,习近平上任总书记,高层人事变动随即启动。周永康卸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由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兼任,标志着政法委书记已从政治局常委中被踢出局(降级)。今年初王立军事件爆发,江派代理人周永康与薄熙来等策划政变由美国媒体率先曝光,之后该政变集团的党政军界的人马相继被清洗。公共情妇汤灿是薄、周政变关键人物,已“失踪”至少半年多。据传汤灿被中共中纪委带走调查,但无官方消息证实。

政法委书记被剔出常委

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由此前的九人变七人,政法委书记从常委中出局。中共当局19日公布,十八大进入政治局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孟建柱接卸任的常委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薄案年初爆发后,江派失去十八大政法委书记继承人。各级政法委系统在周永康的控制下,不遗余力执行江泽民的政策,多年来残酷迫害信仰民众、异己人士并延伸到普通民众,血债累累,成为千夫所指。

公共情妇汤灿下落不明周在嫖客中级别最高

王立军闯美领馆,使薄周正在实施中的“政变”阴谋败露。薄熙来被免职、停职到双开,其后台周永康的种种罪行也被海外媒体翻个底朝天,其家族巨额贪腐,杀人害命、活摘器官、淫乱等内幕惊人。

被中共官方吹捧为“时尚民歌天后”的军旅歌手汤灿,不仅是薄熙来与江派头面人物周永康的“共用情妇”,也是周、薄政变的关键人物。汤灿通过卖身监视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并打通要害关节。

汤灿还是中共众多党政军高官的“公共情妇”,而周是其嫖客中级别最高者。汤灿是被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推荐给周永康,作为进行权色交易的贡品。李能升任公安部部长获得周永康的信任,与两个女人有关,一个就是汤灿。汤灿与李两人一拍即合,权色交换,各取所需,又被送给周永康。

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轰动性内容。其中说,汤灿出身中医世家,随母姓汤却继承父亲俄罗斯血统。汤灿经过两次整容,足踝纹上野玫瑰。

众所周知的汤灿的裙下之臣有大贪官许宗衡,送汤灿深圳别墅;前开封市长周以忠,奉上巨额财产;被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潜规则后,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青睐,摇身穿军装升大校。终于“练就”成“军中妖姬”。

汤灿神秘失踪至今

2011年年底,网络开始盛传,汤灿与时任央视台长焦利在某处洗浴时,焦利被抓。接着传出汤灿被中纪委请去“喝茶”,因其牵涉几宗中共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腐案件,行内早有她与数名高官交往密切的传闻。而汤灿方面予以否认,并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但随后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今年6月初,网上又爆出汤灿涉受贿,做多名高官公关情妇,卖资料成为叛国间谍,被判刑15年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大陆《华商报》记者拨打了汤灿本人的电话,其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她的私人助理对媒体给出否认回覆。不少民众在网络上建议,希望汤灿亲自现身,才是最佳的辟谣。

汤灿被查的消息爆出后,由于没有官方说法,各种小道消息不胫而走,传闻滚雪球般越滚越大。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