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青天》铁三角再合体如同穿越

发表:2012-11-06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10月31日,轰动一时的《包青天》“回娘家”。剧中经典人物“包青天”金超群、“展昭”何家劲、“公孙策”范鸿轩,三人合体再现,一出场气势十足,为新版的《包青天之开封奇案》轰动造势。三人再度合体,金超群笑称是“死三角”分不开的三个人。

金超群离开台湾到内地发展多年,日前更传出病危消息,但今日的记者会上,他神采依旧,看不出有任何问题。新版“包青天”即将回锅,他宣布将再度回到台湾影视圈。

金超群小档案

金超群,台湾男演员,因演出1993年华视八点档连续剧《包青天》而走红。其妻陈琪原为一名护士,后转职当演员,并曾于《包青天》中饰演庞妃一角。

金超群18岁起参加舞台剧演出,历经演员、导演、舞台监督等职务;也曾做过电影演员、副导演。早期饰演的角色大多是反派。

1993年,金超群因出演了华视连续剧《包青天》一夜成名,并因此获得1995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1994年,金超群解约,成为自由艺人。其间,参与近五十余部电视剧演出,兼任过编剧、导演、制片人等职,还曾在国光艺校教过表演课。

1997年,金超群将自己几乎所有的积蓄在青岛开辟了“超群影视城”,而这个影视城只拍“包公戏”,并说:“我的影视城,不出租、不迎客。”自1993年《包青天》一剧起,金超群饰演包拯一角已经超过600集。近年,他亦参与部分剧集的编剧。他表示会争取每年拍摄新一辑的包青天,直至拍满1000集。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