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暴征强拆愈演愈烈民不堪怨

作者:王彩和 发表:2012-11-04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市武昌区区政府徐家棚街办事处,勾结三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福礼投资有限公司和武汉旭昌房屋拆迁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城乡统筹发展工作办公室。于2010年6月中旬、把我们本属国有土地的产权房屋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变更。本不属拆迁或旧城改造项目的范围。而武昌区政府为了大搞经济建设,确把本辖区划为城中村综合改造拆迁区域。为此事我们本辖区一部份被拆迁人,向区、市、省、北京等部门反映本辖区在非法拆迁问题,至今不但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和解决。反而还遭受政府的不断欺骗、打压,使我们这些弱势群体在这暴政统治下过着暗无天日、民不聊生的悲残生活。

从2010年6月本辖区宣告拆迁至今,我们被拆迁人确没有看见一份合法的有效有关拆迁、征地的法律文书。只见到政府在本辖区张贴没有法律依据的两张;一、是非法征地企业的[承诺书]二、是政府出台的[公开信],就是这承诺书和公开信,以三角路村委会村长叶和平,把我们推向了悬崖的边沿。从此我们这块本以平静的地方,一下变为恐怖辖区,叶和平雇佣黑势力数十人在本辖区,打砸、杀人、纵火使我们有家不能归。

案例之一;2012年1月11日下午我弟在去幼儿园接小孩的路上,在光天化日之下,确被拆迁办六个大汉偷袭殴打致伤,住院治疗一个多月。由于无钱继续治疗提前出院在家养伤,2012年4月12日上午,10点多钟,徐家棚派出所民警陶磊到我兄弟家问我兄弟的岳母?王文革在不在家?我兄弟岳母回答,他不在家,陶警官离开王文革岳母家不到5分钟,8辆小车共计52名年青人出现在徐家棚派出所管辖的诚善里社区,对街坊邻居破口大骂,对躲避不及的邻居拳打脚踢,肆意侮辱。随后来到诚善里56号王文革家,翻越护栏强闯住宅,将在家中养伤的王文革在次用木棍、小铁梯和板凳打得不醒人事。暴徒在次把王文革从二耧拖到大街上在次暴打,同时;对一个未成年的小男孩[我儿子范怡松拖下床按在地上拳寸打脚踢,接着两暴徒将仅穿内裤赤脚的范怡松双手扭到背后,从三楼架到大街上当众肆意在次殴打,并用脚踩踢及头部,这帮暴徒就连过路的一位妇女也不放过,[这位妇女对这帮暴徒打一个未成年的小男孩、实在看不下去。就说不要再打这小孩],可是这帮暴徒不但不听,反而暴打这位妇女。

更令人不可想象的是;这帮暴徒公然将王文革打成重伤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四人分别把伤者的手脚抬到200米处汽车里,送至派出所。派出所在无赖的情况下、将俩伤者送到医院,确被医院拒之门外不给予治疗,4月13日下午3时许,徐家棚派出所又将王文革从医院送进武昌区拘留所,决定拘留10天,拘留所的工作人员见王文革伤情严重不予收留,派出所的民警在无赖之下便又将他送回医院,王文革于4月18日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案例之二;2012年1月12日上午,诚善里218号居民李富斌在上班的路途中,正准备上530公交车,被拆迁办数人袭击打伤致残,当时情急之下,正当防卫李富斌刺伤了其中一个袭击着。

武汉市地区;以市委书记阮诚发为首的地方政府。继承了前任市长李宪生以土地经营城市的精神,在武汉市各大辖区大势的征收土地,违法乱纪事件不但上升。社会秩序混乱、特别是在征收土地拆迁中、阮城发所治下的武汉市政府雇用了一批能打、能砸、能杀、能烧、能抢的后备“军”。使武汉市真正做到了“敢为人先,追求桌越,做强做大,弘扬武汉精神”。以武昌区徐家棚三角路村的征收土地拆迁一死六伤一失踪案例是最佳的事实。

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三角路村的征收土地拆迁工程,在没有任何法律有效的证据下进行。严重的侵犯了公民的财产权,1982年宪法的修改。[把公民的私有土地无偿收回国有,其本身就侵犯了公民私有权。虽说土地被国家无偿的收回国有,但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还是受宪法的保护。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犯。然而今天的政府继续的在犯同样的错误,以所谓的“旧城改造或城中村改造”为借口,大势的盘剥公民的土地财产及房屋不动产。大势的屯地、圈地、倒卖土地,使公民现有的一点能挡风被雨之所也被地方政府所剥夺,原本贫穷的弱势群体更加贫穷。

我们辖区的拆迁工程最基本的[[房屋拆迁许可证]]都没有,更谈不上先办理土地权属变更手续、在实施拆迁工作的下一部程序。在没有任何资金来源证明和安置方案的情况下,在本村村长叶和平的强权暴政、雇用黑势力以公共权利实施犯罪强制拆迁。我们弱势公民真             

的不明白,中央政府一在宣传;“三十多年来的改革开放的成果、应于民共享”。 可是我们在你阮成发所治下的政府又享受到了什么?我们享受到的是地方政府的独裁专治,享受到的是政府抢夺我们的私有财产,享受到的是政府剥夺我们的生命权,享受到的政府雇用黑势力打砸、逼迁。这一切的一切,将永远牢牢的把你阮成发所治下的政府部门钉在耻辱的柱子上面,同时;也把你阮成发和你的污合帮牢牢的钉在只为政绩、只为捞钱、不为民的耻辱的柱子上面,在历史的面前你们将永远混不过去的。

胡耀帮说;我们的历史是光明的,还是阴暗的。是光采的,还是不光采的。每个在台上的人都要接受检验,历史是混不过去的。   

我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文明、道德、仁理、仁善就真的这样终结了吗?难道就真的忘记过去、一切向钱看吗?由于地方政府一切向钱看的观念,导致整个社会出现了大量的弱势群体,使整个社会在文明世界大家庭中,已沦为苦难之帮,已变成一个文明华夏悲悯或恐惧的异类。

马丁路德金说过;国家的强大不在于国家武力的强大,也不在国家的公共设施有多强大。不在于国家的经济有多么发达,而在于我们的公民是否很强大。国家是否有面子,不在于有多少高楼大厦,而在于有没有平民窟和落后的农村。城市是不是漂亮,不在于有多少人穿得光鲜亮丽,而在于有没有人穿得破衣烂衫。社会是不是和谐,不在于有多少警察、士兵护卫,而在于有多少下岗职工得到妥善安置。人民是不是富裕,不在于有多少猪门酒肉臭,而在于路上有没有冻尸骨。社会是不是安定,不在于GDP增长有多少,而是在于分配是否公平。因为;国家的强大,本身不是目的,人民的自由、尊严和幸福才是根本目的。

最后我还想奉上佐拉的名言;个人正义维护着国家正义,个人尊严组成国家尊严,国家唯一能让国人感到骄傲和安全的,就是它对每一个公民的权利所作出的承诺和保障。如果连这一点也做不到,国家还有什么尊严和荣誉可言?

笔者:王彩和

电话:13294197591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