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广:毛侄18大前罕见露面被指为毛左招魂

发表:2012-10-31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南海网的报导,在毛泽东提出南水北调构想六十周年之际,毛的侄子李实(也就是毛远新)及夫人,在几位军方退役将领的陪同下,近日参观了我国南水北调工程的渠首—─河南省淅川县,在热情地称赞“淅川不仅山好、水好、风光好,这里的人民更好”时,打出了“走进淅川,饮水思源——纪念毛主席提出南水北调构想六十周年”的特大横幅。这条消息引发网民的强烈抗议和忧虑,有资料显示,毛泽东的侄子毛远新是文革急先锋,也是残酷杀害张志新烈士的最高决策者,四人帮垮台后被判刑入狱。

对此,网友甘雨引述的评论认为,就是这样一个刑满释放分子,居然要在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高调纪念什么“毛主席提出南水北调构想六十周年”,这分明是想以此来威逼十八大“饮水思源”,意图重振毛泽东思想。也有网友发帖说,毛远新因为是毛泽东的亲侄子,所以深受毛的信赖和重用,同时也被看作是“可靠的接班人”。在毛泽东的刻意栽培下,哈军工毕业后一路做到沈阳军区政委,文革后期更是成为“东北王”,甚至还被指定为毛泽东和中央政治局之间的“特别联络员”,可谓是位高权重,贵不可言!

网友森林名子转载凯迪社区>猫眼看人作者扫荡猫左的文章说,毛远新一贯秉承毛的左倾思想和政策,文革期间伙同“四人帮”,肆无忌惮践踏法治,破坏民主,在辽宁实行祸国殃民的左倾政策,给国家人民带来重大灾难-------张志新烈士就是死在他的“左”手之下。毛远新1976年被华国锋、叶剑英、汪东兴逮捕,1986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法庭以反革命罪判处17年有期徒刑。出狱之后,本应闭门思过,但这个毛左分子不仅不反思其文革罪行,反而还在个别政治人物的刻意纵容下,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地重出江湖,试图为大势已去的毛泽东思想招魂,此举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警惕!

李实简介

李实,毛远新化名,文革时期重要政治人物,湖南省湘潭市人,是毛泽东弟弟毛泽民和中共地下党员朱丹华之子,即毛泽东的侄子。毛远新在文革时期一度成为辽宁省革命委员会副主任,后来成为毛泽东的“联络员”。1976年被逮捕;1986年,被中国军事法庭判处17年有期徒刑,从1976年起算;1989年3月保外就医;1993年10月刑满释放。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