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画里的人不见了! 变囧名画了吗?(组图)

发表:2012-10-26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阵子沸沸扬扬的好心婆婆修名画,却变成囧耶稣的事件各位可能还记忆犹新,最近国际上又发生另外一起恐怖名画事件(?),之前名画遭窃,这次是名画里的人都不见了!这可能吗?其实事情当然不是这样~这是匈牙利艺术系学生Bence Hajdu的创意发挥,他把画中人给移走,自己推敲画出了无人的完整场警。我们看画时注意力很容易被人物吸走,现在人都不见了,只能专心欣赏背景啦XD


世界名画里的人不见了?!难怪有人要呐喊


这原本应该是哪幅画呢~


这是达文西的《最后的晚餐》


这里~


是雅克-路易·大卫(Jacques-Louis David)的 荷拉斯兄弟之誓(Oath of the Horatii)


这里~


是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的《受胎告知(The Annunciation)》


这里~


是Fra Angelico的《受胎告知(The Annunciation)》


这个看似安静的港口~


其实平常是非常热闹的~请看克劳德·洛兰的“Seaport With The Embarkation of St. Ursula”


这个平淡无奇的天井


其实平常有小天使环绕其上(Andrea Mantegna的壁画)

来源:卡卡洛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