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等明星微博怒斥幼师虐待儿童(图)

发表:2012-10-25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幼师虐待儿童

近日一组虐待儿童的照片在新浪微博上被广泛转发。这组把孩子塞进垃圾桶,教师拎着孩子的耳朵脱离地面的照片令网友们心寒不已,据“将讲090080”的新浪微博网友透露虐待儿童的教师并没有资格证。姚晨、马伊琍、哈文等明星都十分愤怒的斥责这种行为,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群也透露小时候也遭遇被幼师虐待的事情。

幼师虐儿童一脸兴奋

近日一张浙江温岭某幼儿园教师揪住孩子双耳将之提起的照片大量流传,孩子疼的哇哇大哭,而该幼师则一脸兴奋。随后又有热心网友从该名教师的空间里发现了更多虐待儿童的照片。有的孩子被拿着宽胶带粘着嘴巴,有的孩子被垃圾铲和水桶盖着,也有的孩子直接被塞进了垃圾桶。这一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的愤怒,网友@将讲090080 爆料该女子没有幼师资格证,称靠关系弄进去就行了。

网友斥幼师变态

事情在网络一经披露,网友们纷纷斥责该教师的行为,该名教师在如此虐待孩子的同时居然还面对微笑,觉得好玩,“连畜生都不如。”也有网友表示希望先如今幼师职业及幼儿园都要规范化,以免孩子受到虐待。对此众多明星也表达了愤慨。

姚晨哈文等发文质问

身为一个母亲的马伊琍和哈文对此事都十分的心痛。马伊琍表示这样的教师不能仅仅被辞职,她质问:“如此不负责任的招进品行低劣的老师,幼儿园院长不该被处罚彻查吗?”哈文怒斥该教师简直就是个变态。姚晨在微博中愤怒反问道:“成天嚷着要教育好孩子,请问谁来教育好这种老师?!”左小青也在微博中斥责这种变态行为。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群透露自己小时候在一家幼儿园的时候也遭到被虐待的事情:“小时候在一家工厂幼儿园,午睡时,几个女老师聊天,每次有小朋友举手尿尿,她们嫌烦,都让憋着。有一回实在憋不住了,刚爬起来穿鞋,被老师飞过来的扫帚直中脖子,然后,眼泪和那什么就一泄千里了。”

 

来源:深圳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