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呼吁国际共同合作打击国际人口走私

发表:2012-10-25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呼吁国际共同合作,打击国际人口走私贩卖犯罪团夥。根据英国内政部的数据显示,非法贩卖人口到英国的犯罪团夥,以中国、越南、东欧等国的人口犯罪团夥为最大威胁。

英国外交部和内政部星期三的晚间,共同于伦敦召开打击国际人口贩卖的会议。英国外交办公室事务部长斯瓦尔在会中敦促英国的外交人员,必须加倍努力和驻在国政府合作,加强防范国际人口贩卖的犯罪活动,并且对起诉人口贩子和保护人口贩卖中的被害人。英国外交部发出的新闻表示,斯瓦尔呼吁国际必须在打击非法国际人口贩卖的犯罪上扩大合作。

星期三在英国外交部参与会议的包括各国外交人员、相关非政府组织代表,以及英国政府的部会主管官员。斯瓦尔事务部长指出,很多被人口贩卖团夥带到英国的被害人是未成年人,他说各国政府在面对这种国际犯罪活动有道德责任来采取打击行动,也要共同合作。

斯瓦尔说现在不只是保护被害人的工作,国际人口贩卖活动是很多有组织的国际犯罪团夥的生命线。许多犯罪团夥每年从中获取360亿美元的利润,然后再将钱用在恐怖活动和毒品以及武器的交易。

根据英国内政部从破获的人口贩卖案子进行的统计,走私到英国的人口发卖活动,以中国、越南、尼日利亚和东欧的犯罪团夥为最大威胁。英国警探海蓝德日前在追查一个人口犯罪团夥时对英国国家新闻网指出,他们在追查的人口贩子是有系统地组织犯罪网络,从东欧等地把人非法运到英国。

根据非正式的统计,人口贩卖活动这两年在英国呈现上升的趋势,2010年共计查到710名受害人,其中有186名是未成年,但是去年查到的受害人数字增加为946人,未成年人数目有234人。一份非政府组织的调查报告指出,未成年的数目有逐渐增加的趋势,而且这些被人口贩子非法带入英国的未成年人多数被迫进行犯罪活动,一些则被迫为犯罪团夥在街头乞讨,甚至发现有2个人口贩卖案例的被害人被带到英国,是为了进行非法肾脏移植,这两起案例受害人被警方救出,移植手术没有进行。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