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达人住20万康斗 存款近25万

发表:2012-10-18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住在纽约市这个高消费城市,节俭成性的凯特. 桥本(Kate Hashimoto),几乎可以不用花钱买必需品。

她在上东城捡拾一些食物时,遇见同行朋友。 对方说:「喂!凯特,你喜欢卷饼吗?这里有一个鸡肉卷,但要小心,它有点湿。」

两人不是在超市的廊道,而是在一家商店门前,在三个满溢的垃圾桶内「寻宝」。

桥本的所有食物都是在垃圾堆中寻找,她不用厕纸,也不洗衣服,并且10年未买过洗浴用品。

她是一位会计师,其实无须如此过活。

桥本解释说:「我一向很节俭,但当网络投资泡沫爆破,我被解雇后,变得极端。」

她说:「没有铁饭碗这回事,所以我随时随刻作好被炒的准备。」

她说,曼哈坦是拾荒者的金矿。 富裕地区的消费者要求产品完美,所以高档商店丢掉许多仍可用的货品。

桥本说:「纽约可能是生活最昂贵的地方,也可以是最便宜的地方,只要你懂得诀窍。」

2010年,她在哈林买了一个统舱(studio)公寓,分九个月把20万的屋价付清。 她虽然住在哈林,但每周三次到上西城寻找良好、免费的食物。

她的其他省钱方法,包括如厕后用肥皂清洗、参加网上调查获取礼品卡、参与医学试验(她免费获得避孕药物五年,及参与疱疹疫苗的临床试验赚钱)、拿产品的免费样本、自己剪发、洗澡时兼洗衣服、以及跑步上班,避免使用捷运卡。 她的节省目标,是存款数在明年到达25万元。

她说:「最新一轮的地铁涨价,令我十分生气。」

桥本的省钱生活有底线。 她的家具都是赠品,但她不接受旧床垫,因怕有臭虫。 她在一张瑜伽垫上睡觉。

她不会为免费「饭票」跟人维持同居关系。 她说:「我曾为得到赠品和礼品的关系跟人同居,但后来离开。过独身和拾荒生活,好过与一个你无法忍受的人住在一起。」

桥本已在有线电线TLC首播的节目「超级吝啬鬼」(Extreme Cheapskates)中,分享她的秘密。

凯特.桥本每月的开支如下:

食物:15元

服装:0元

洗浴用品:0.17元(牙膏)

20万元的「康斗」:237元管理费

储蓄:4000元

401(K):1000元

目标:未来一年左右,存款累积至25万元。


 

来源:纽约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